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iOS模拟器中的中文输入

iOS模拟器中的中文输入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6-12-18 19:52:40
回答 1查看 1.3K关注 0票数 2

我使用的是UITextField,并希望在模拟器中输入中文。Mac的母语是英语,它适用于所有其他应用程序。

当我将Mac的键盘设置为拼音输入时,UITextField仍然只接受英语,屏幕底部有英文单词完成。

我看了一下UITextField.keyboardType,但这些选项似乎都没有用。

有什么办法让它接受中文吗?(四年前Cannot input Chinese in iOS Simulator曾有一个类似的问题,但没有被接受--或者说是有用的--答案)。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6-12-18 20:07:15

不要改变mac语言,你应该改变模拟器的键盘语言。

从模拟器转到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

然后添加中文键盘,然后在输入text_field时更改langue以中文书写。

票数 4
EN
查看全部 1 条回答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121225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