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UITextField,并希望在模拟器中输入中文。Mac的母语是英语,它适用于所有其他应用程序。
当我将Mac的键盘设置为拼音输入时,UITextField仍然只接受英语,屏幕底部有英文单词完成。
我看了一下UITextField.keyboardType,但这些选项似乎都没有用。
有什么办法让它接受中文吗?(四年前Cannot input Chinese in iOS Simulator曾有一个类似的问题,但没有被接受--或者说是有用的--答案)。
发布于 2016-12-18 20:07:15
不要改变mac语言,你应该改变模拟器的键盘语言。
从模拟器转到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
然后添加中文键盘,然后在输入text_field时更改langue以中文书写。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1212252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