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远程桌面连接(通过mRemoteNG客户端)直接从我的家庭计算机连接到生产机器(Windows 2008)。我想保存密码,这样我就不用每次输入密码了。
不幸的是,有一些策略限制,因为当我连接到保存的密码时,我得到了以下消息:
“您的凭据无法工作,服务器的身份验证策略不允许使用保存的凭据进行连接请求。请输入新凭据。”
在服务器上需要配置什么才能将密码保存在我的计算机上?
发布于 2011-06-21 21:21:57
转到“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右键单击"Connections“下的"RDP-Tcp”,然后转到Properties ->转到“登录设置”选项卡,并取消选中“始终提示输入密码”
发布于 2016-05-02 09:18:18
为了能够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保存的凭据,您需要在Windows 7机器上执行以下操作:
现在,您应该能够使用保存的凭据。
注意:只有在提供主机或DNS名称时才保存凭据。当它是IP地址时,它将永远不会保存凭据。
参考资料:这里
如果不想在本地或服务器端更改任何内容,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类似的问题中也可以找到这里的答案。
发布于 2017-04-05 20:42:08
当用户登录并获得此错误消息时,可以在登录窗口上单击Delete以删除并重新输入凭据。
如果您是一个sysadmin,并且有这个问题的用户,那么GPO很可能是故意设置的,所以不要仅仅关闭这个安全特性。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279661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