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今天这个案例主要是来讲一讲聚类分析的巨大作用,这是一个聚类分析让付费转化率提升8倍的案例。 一、案例背景: A公司推出了一款在线转账的产品,用户通过该产品在线转账时交易费用比普通的网银要便宜。...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性运营之后,企业积累了一定数量的、使用该产品的付费用户,现在产品运营团队需要基于该批实际使用的付费用户数据,来分析找出有价值的特定群体,进而通过精细化运营提升付费用户的数量。...但是由于该产品上线时间很短,业务方面并不清楚付费用户的特点,另外,前期运营阶段并没有做专门的定向推广,所以常规的分类模型并不适合当前的业务场景。...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对客户群体做聚类分析是十分必要的,它能够帮你锁定特征明显的目标群体,让你能够精细化运营促进付费用户的有效增长。...,付费转化率为6.79%,与前期无特定的即时通讯工具运营的付费转化率不足1%相比,可以看到这次运营获得的效率得到明显的提升。
如何通过理性的设计影响用户行为,提升转化率? 要了解用户,必须先了解用户行为 ?...为什么更多人倾向于在24种果酱的展台,而其购买转化率却远低于6种果酱的展台?...提升转化率的设计技巧 1.视频的魅力 ? 视频展示对于网购的重要性:96%的消费者认为视频有助于作出网购决策。电商网站商品详情页中,将图片替换成视频后,用户转化率提升了12.62%。 ?...页面的打开时间和操作响应速度对于用户体验而言非常基础而异常重要,对转化率的影响非常大。 我们可以怎么做? 想要提升转化率,必须先避免基础体验问题。提高响应速度是王道,记住用户是没有耐心的。...提升响应速度 提升用户满意度 保持测试,不断优化 保持测试,不断优化是利用设计引导用户行为提升转化率的基础。
找到参照物和使用场景比数值精确更重要 之前网上选购台灯,台灯的设计、功能都挺满意的,但是有个问题让我停止了下单动作,如下图。 因为这个台灯不能调整灯光亮度,于是...
作者 邓培 本文为CDA数据分析师志愿者原创作品,转载需授权 ---- 导读 作者目前在一家互联网证券社交平台从事产品数据分析工作,本项目解决用户自激活 APP 到首次付费的核心路径问题。...---- 付费转化是任何一家互联网公司都必须面对的“流量-->收益”核心问题,付费问题可分为首次付费和复购。 不同的产品,付费模式不同,受到的影响因素不同。...而首次付费由于用户其实未真正体验投顾老师的水平(未买票),所以该因素由投顾实际指导效果转化为用户对老师的印象,该印象来源于用户在站内(包括APP内)的使用体验,即老师的免费服务,如回答问题,直播互动,分析文章等...免费服务是投顾+站方共同为用户提供的,因此提升首次付费用户使用体验,进而提升付费转化,这是站方可以把控的。...笔者认为,复购分析最好是应用于刚性需求,且影响因素可控的付费分析中,比如电商洗发水分析,需求(洗头)为刚需,影响因素(产品调性、价格等)可由电商平台自行选择供应商解决,因此复购问题就能够较好地进行分析。
一、Midjourney 付费订阅流程 在 Discord 中 , 输入 /imagine promote Create the following ICONS with transparent background...following ICONS with transparent background and style to Flat Style, Open Pit, Mine Truck, Shovel, Dump 需要付费订阅...; 点击 下图中的 " Open subscription page " 链接 , 在 浏览器 中弹出 订阅付费 页面 : 这里续费一个最便宜的版本 , 按年付费 8 块 , 按月 10 块 ;
LeetCode 300 题以内需要付费才能查看的所有题目解答。
来说说我最近的案例 今年我付费在“得到”App上订阅了好几个专栏,我付出的大约也就是几百块。那么这几百块给我带来的价值是什么呢?...除了订阅专栏,更直接的一个付费省时间的例子是我最近加入了一个定投美股的知识星球。星球主人会查阅分析上市公司财报,然后整理输出可视化的数据为我们在投资美股的时候做出指导。...其实当你仔细回忆你的生活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往往付费了的东西你会更花时间去珍惜对待,更能得到你的注意力。比如,当你花了很多钱去报了一个培训班,那么可能比让你参与一个免费的培训班有动力多了。...所以这样看来其实付费对自己是有好处的,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件事情。 当我们能够省下时间的时候,我们应该将时间花在提升注意力上。大部分低等动物的眼睛都是长在两边的,没办法同时正视前方。...让我们再一次记住最终的观点,付费,就是捡便宜!
今天我就结合着个人经历来聊聊白嫖和付费,首先整理结论如下: 白嫖的宗旨是省钱,付费的目的是赚钱,二者不冲突。 白嫖的目标多是资源,成本越低越好;付费的诉求是提升和效果,回报越高越好。...02 付费心态的转变,源于我白嫖的“愧疚感”和闲钱的积累。...总的来说,这付费值,而且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己的学习效率。 03 在参与付费课程期间,看到课程有在招募助教,抱着试试的态度,我申请零基础学习小组的助教,并很幸运地把握住了这个机会。...有意思的就来了,通过付费,我接触到了赚取报酬的机会!就这样,我从付费学习,变成了助教领取报酬,随着带的学习小组期数的增加,早已把付费转成了所谓的副业收入。...这便是付费的另一层好处,有更大的机会接触更好的资源机会,倘若把握得住, 便能收获更高的回报。 04 当然,自学路上,也遇到很多针对白嫖的套路和徒有其表的付费水课。
大家可以讨论下,有哪些付费的平台较好,我也参考一下,最近入手一些学习视频和内容,共同学习。
你是否听说过“知识付费” ?如果你平时自己也喜欢写博客,写文章,那么就更听过这个观点。或者说,前些年还只是观点,而最近一年,已经变成了所谓不可阻挡的大潮了。 何为知识付费?...如果我们对此感受不深的话,那么就说明对你的洗脑起了作用,让你潜移默化的认同知识付费,并心甘情愿的掏钱。 可能需要举一个例子:十年前的歌曲和视频,是不收费的,甚至没有广告。...而知识的付费其实并不能说不合理,我今天的主旨也不是说要抵制知识付费。而是在这个知识付费越来越严重的基础上,对未来社会进行预测,好惊醒各位正在阅读的大佬们。...但是别忘了,现在知识付费只是试探性的,煮青蛙的水也不会一下加热到100度。 当然,知识付费对我这种喜欢写作的老手来说,其实挺有利益的,毕竟可以混个饭钱。但是对于读者来说呢?...在这个知识付费大潮势不可挡的时候,也希望能支持一下我这个挡在巨大战车前面的小螳螂,动动小手分享一下,只为惊醒少数人。
相对免费代理来说,付费代理的稳定性更高。本节将介绍爬虫付费代理的相关使用过程。...一、付费代理分类 付费代理分为两类: 一类提供接口获取海量代理,按天或者按量收费,如讯代理; 一类搭建了代理隧道,直接设置固定域名代理,如阿布云代理。...四、结语 以上内容便是付费代理的相关使用方法,付费代理稳定性比免费代理更高。读者可以自行选购合适的代理。 崔庆才 静觅博客博主,《Python3网络爬虫开发实战》作者
一、问题与数据分析 这次比赛是预测广告转化率的问题,就是预测某个用户点击某广告之后发生转化的概率,这显然是一个二分类问题。...特征挖掘方面,主要是各种统计变量,例如用户安装的app个数、与各种特征对应的点击量、转化量、转化率等;特征组合方面,可以通过groupby('feature1','feature2').size()来简单统计一下组合特征下的...三、数据处理 数据处理方面我也没有花太多功夫,主要是对某些与转化率相关的特征做了一下贝叶斯平滑。...为什么要做平滑,举个例子,对于特征creativeID,比如取值为100的样本只出现了一次,没有发生转化,由于样本太少,我们并不能直接认为取值为100的样本转化率为0,毕竟样本太少,没有说服力。
众所周知,业务存在高峰低谷,多数情况下客户选择一个配置就要持续为其付费,无论高峰无论低谷。“高峰前我们升配真的很难,而且高峰并不好预测,有没有办法实现短时间快速把计算资源升上去呢?...很简单,就是客户只为业务高峰付费,无须为业务低峰期付费。我们一起来算一笔账: 假设客户使用北京地域32C 256G 通用型三节点,每天高峰期合计1h,其余23h为低峰期。...我们就按照当天升配的情况,配置升级至48C 488G使用24小时需额外付费(207.4 - 108.8)* 24 = 2366.4元,而使用CPU弹性扩容仅需额外支付32 * 0.81 * 1 =25.92...自动扩容弹多少计多少,不弹不计费,可以完美实现“无需为低峰付费”这一理念。也就是说即便我们早早的在控制台开启了自动扩容,并不是马上就开始计费的,而是成功触发了扩容条件之后,才开始计费。
备受争议的知识付费 从2012年最早一批知识付费创业者诞生至今,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经过了十年的发展,国内知识付费行业一步步从“蛮荒”的边缘地带,逐渐走到了舞台中央,但围绕知识付费的争论却依旧没有休止。 其一,是知识付费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备受质疑。...创造了知识付费的业界神话。...就连号称“知识付费四大天王之一”的吴晓波,也曾为知识付费的低复购率而感到担心,而类似这样源于商业模式本身的争议,自知识付费诞生之后就一直存在。...而从整个行业的现状来看,这两种方式对知识付费行业当前的困境,都能起到一定缓解作用。不过,作为对学校教育的一种补充,知识付费学习者显然更加看重知识付费带来的实际效果。
花钱换时间,快速的去了解一些东西 3 知识付费 = 割韭菜?...多跟周围的人沟通相关经验,切忌闷头单干 4.2 更多文档 更多文档请参考 为知识付费的年轻人,究竟学了些什么?...[2] 如何挑选合适的知识付费平台?...[3] 参考资料 [1] 知识付费: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F%A5%E8%AF%86%E4%BB%98%E8%B4%B9/20788292 [2] 为知识付费的年轻人...: https://www.yicai.com/news/100625549.html [3] 如何挑选合适的知识付费平台?
知识付费源码过程 一些学者将知识付费源码过程概括为涉及知识的获取、创建、完善、存储、转移、共享和利用。这个过程可以再进一步合成。...知识付费源码工具 各组织利用一些工具来获得知识付费源码的好处。知识付费系统源码的例子可包括: 文件管理系统作为数字文档的集中存储系统,如PDF、图像和文字处理文件。...为了帮助您,这里有6个功能,您应该在为您的组织选择知识付费小程序源码时寻找:图片 1、云存储 要正确实现知识付费系统源码,您需要一种存储数据和文档的方法。 ...2、即时更新 跟踪捐款和相关文件的状况是任何坚实的知识付费小程序源码的一个重要特征。 在选择特定的知识付费源码解决方案之前,确保它提供实时跟踪更新状态的能力。 ...如果你的知识付费小程序源码没有与你已经使用的软件集成,你将很难集中信息,这是有效知识付费小程序源码的核心。 寻找一个可以与你已经使用的工具无缝集成的系统。
资源来自网络(Network) 简介 JuiceSSH2.1.4 解锁付费版 截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载 直接下载
由于互联网平台对于音乐版权在过去没有起到有效保护,用户对于音乐的收听及下载在早期没有建立起有效的付费机制,导致大多数用户对于音乐内容缺乏付费意识。...,是目前中国将近10倍的水平,韩国关于数字音乐平台付费率达到了惊人的90%,并且韩国主流数字音乐平台几乎不提供免费音乐播放服务。...其他发达国家及地区,例如新加坡和欧美,数字音乐付费率达到了50%以上,发展中国家中例如像印度尼西亚音乐付费也已达到了15%。 可以肯定的是音乐付费的行为是绝对没有错误的。...国内市场自从政策加强整肃以来,关于数字音乐内容付费一直处于良性发展,目前用户付费根据2018年数据观测已经达到整体用户数量的5%,好多人批评只有头部艺人才能享受到付费数字专辑的红利,我只能说,像上述导语中提到的周杰伦...《说好不哭》的盈利数据是政策加强管制音乐内容付费的结果,由于目前初期阶段这样的顶级艺人当然会最先享受到新商业模式的收益,但这个模式最终会逐渐蔓延到整个产业的,最终各个层次的艺人都能受益,从而使得音乐内容付费不断往良性进行发展
一、付费时代方兴未艾 从网络影视媒体开始收费,到听音乐要购买版权,再到阅读电子书收费,甚至到现在看一篇“优质帖子”都要收费,你已经很难在网上搜索到优质而免费的学习资料,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搜寻盗版影视歌曲...,付费将全面普及。...我这里不谈法律,只谈最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要付费?有最简单的一个道理,因为大家有钱了,有了更好的追求,说白了,买得起了,说高大尚点,物质文明促进精神文明的发展。...付费时代,我们该怎么办? “让人们最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这是百度之前的使命,新的使命已经更新为“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我们需要思考么付费阅读必将越来越常态化,物质鼎盛的年代,必然迎来尊重知识,敬畏知识的时代,很多父母可以为孩子斥千万巨资购买学区房,送孩子去最好的学校,却未必愿意花十块钱付费阅读学习,不是扣,是消费理念使然
于是,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路径来计算每一步的转化率了。...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顾名思义,就是从当一个页面进入下一页面的人数比率,比如访问我的博客首页的用户有30,而从首页点击进入本文的用户有12,那么从首页到这篇文章的转化率就是...当然,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访问路径计算每个页面到下个页面的转化率,同样这类工作大部分也是没有意义的,我们需要抓住重点——关键路径的转化率。...以上面的购物流程为例,我们可以分别统计出这5步中每一步的人数,然后计算得到每一步的转化率: ? ? 通过对这些数据的统计,我们已经可以初步判断该流程转化率的情况,及每一步的流失率情况。...漏斗模型(Funnel Model) 漏斗模型不仅显示了用户在进入流程到实现目标的最终转化率,同时还可以展示整个关键路径中每一步的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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