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工具
TVP
发布
精选内容/技术社群/优惠产品,尽在小程序
立即前往

品专提升ctr

作为一个云计算领域的专家,我可以告诉你,“品专提升CTR”是指通过优化产品展示和推广策略来提高电子商务网站的点击率(CTR)。

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提高CTR的方法:

  1. 优化产品标题和描述:使用具有吸引力的标题和描述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从而提高CTR。
  2. 使用高质量的图片:使用高质量的图片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从而提高CTR。
  3. 优化网站布局:优化网站布局可以提高用户体验,从而提高CTR。
  4. 使用广告投放:使用广告投放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从而提高CTR。
  5. 使用社交媒体:使用社交媒体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从而提高CTR。

推荐的腾讯云相关产品和产品介绍链接地址:

  1. 腾讯云COS: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cos
  2. 腾讯云CDN: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cdn
  3. 腾讯云SES: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ses
  4. 腾讯云SMS: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sms
  5. 腾讯云CLB: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clb

以上是我可以提供的答案,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告诉我。

页面内容是否对你有帮助?
有帮助
没帮助

相关·内容

点媒智接入腾讯Marketing API,智能提升用户转化率

并于今年推出全新落地新产品——点媒慧智,与点媒智一起接入Marketing API资源,继续打造国内领先的整合移动营销平台。...接入腾讯Marketing API 后的点媒智产品,用户在登录智平台便能快速使用1个账号进行平台同步管理,可以高效地管理自己代理或服务的广告客户,真正实现营销平台资源一站式管理,数据对接打通,效果并显等高效率...对接多样化模块功能,满足个性化的营销需求 基于点媒智自身依托东信集团多年沉淀的经验,在数据挖掘和广告投放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通过对接 Marketing API涵盖多种功能的接口,可以有效满足多种个性化的营销需求,能够更加极致地提升广告主、代理商的投放效率和效果。 ?...同时助力广告主更精准、全面地定向广告投放对象,提升投放效果,打造营销口碑。 ?

1.1K20

新手工程師如何提升「程式碼質」

大部分的人會建議要「多練習、多實作」,但我認為在大量練習之外,適時的「優化程式」也是提升「程式碼質」重要的關鍵。...第二個關注點是「程式碼提升」的部分,我會把它定義成程式運作上沒有問題,但看起來很不舒服或執行效率很差的部分。...、多層的迴圈使用) 重複的程式碼有沒有定義成 function 冗長的程式碼能不能拆分成 function 不過一次的 Code Review 建議著重在 3 - 5 個優化地方,比較容易聚焦在優化的質...開發往往都是在質跟產出做取捨,初期可以把開發目標放在「先求可以動,再求持續優化」的節奏上。新手需要在意的點有幾下兩點: 很容易把重點全部放在程式碼的產出上而忽略的程式碼的質。...所以建立逐步優化的空間,養成持續提升程式碼質的習慣,才是一個新手工程師需要修煉的心法。

1.9K10

为什么有些算法工程师从来不谈业务,不谈解决问题,不谈价值挖掘,开口闭口就是算法模型,炼丹调参工程化?

我五年前开始当算法部门的技术经理,每天跟产品经理们“混”在一起,我深刻的知道PM们的需求,在一个不太专业的PM眼中,算法模型就像“银弹”一样,可以消灭一切效果问题,想提升CTR提升CTR提升CTR的同时还要照顾多样性...提升不起来那就是这个模型效果不行,算法团队的水平不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行。 其实工程师并不是惧怕某个问题有多难,工程师惧怕的是这个问题根本就没定义清楚。...比如说现在我们要解决一个物品冷启动的问题,那么我看中的metrics是在30天内提升物品的覆盖率,同时整个系统的核心商业指标不下降。这个定义就非常精确,有AB Test期限,有优化目标,有问题约束。...但你要说我既要提升物品覆盖率,又要提升商业指标,又要兼顾short term/long term revenue。我只能说你是个搞不清爱情到底是什么的痴男怨女了。...两方各司其职,各有所,这样大家才能都有光明的未来。

370120

平面设计师应掌握的印刷知识调研报告-温永涛整理

印刷色彩 4.1 色印刷(色模式) 色印刷预先调制油墨或市场上已有的预调墨专门用来表现一个颜色或一个色系,图案中有几种不同颜色就要印几次。...早期的印刷方式只能印刷实地(百分百)色,通常用于低端印刷(如信笺信封单据等),或很高端的印刷(如纸币、邮票等) 4.2菁鱼课堂四色印刷 四色印刷用CMYK(青色、洋红、菁鱼课堂黄色、黑色)四色颜色通过不同的百分比再呈现各种不同的颜色...4.3色四色混和印刷(混和模式) 色的颜色印出来后,用网点镜看,可以看到没有网点,(即使有时颜色不是100%而出现网点,但是只要不是CMYK中的一种颜色,那它也是色的网点)。...色四色混和印刷(混和模式)结合两种印刷方式的优点,即可以印刷复杂的彩色图案,又可以印刷出鲜艳色彩或特别颜色。通常用于中高档印刷。 5. ...设计是一个很费脑子的事情,平时也只有多积累、多思考,才能让自己的设计水平不断提升。有些平面设计师太注重效果图而忽视了落地的效果,由于对印刷工艺,纸张材质的不了解,效果图与实物相去甚远。

46820

优质的B2B撮合管理系统如何帮助MRO工业企业提升竞争力

长期以来,我国MRO工业市场存在上下游分散,需求多样,供应商响应能力差,分销环节多等痛点,传统供应链效率亟待升级。...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用数字化手段提高采购效率,成为企业的共同需求,MRO工业B2B则成为助力企业实现工业采购数字化的重要路径之一。...数字化、平台化正在成为工业B2B新的发展趋势工业B2B在发展过程中,围绕工业交易,为上下游提供交易平台和采销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其服务内容。...另一方面,打造平台型、生态型组织,引入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进行规模扩张,提升商业价值。...3、智能管控,提升管理效率通过B2B商城系统在线交易系统帮助企业管理订单、商品、客户、支付、营销和销售人员,快速带动销售、仓储、采购、财务等内部环节的运行。

42730

转转推荐系统架构演进之路

通过这阶段的努力,协同过滤单策略下CTR提升明显,并且完善了推荐系统的基础设施(abtest、日志收集),同时团队内也有了更多的技术积淀,为下一阶段的爆发做好准备。 3....爆发 经过类别维度协同过滤应用之后CTR的显著提升,让我们看到了模型相较于人工规则的威力,为了进一步提升推荐效果,我们重构了推荐系统: ?...提升推荐策略覆盖度,由原来的基于用户ID推荐,转为基于设备token的推荐,并增加Token Mapping。 3. 粒度更细的个性化,由原来商品分类粒度变为商品粒度。 4....新版推荐系统上线以后,模块化的设计很好的支持了策略优化迭代,经过多个版本的策略优化,转转APP首页推荐CTR以及CVR较上一阶段提升非常明显,并且快速地上线了单页看了又看推荐和个性化push。

1.3K50

客户故事丨电通安吉斯集团程序化开始落地Platform Marketing战略

同时建立电通程序化品牌安全反作弊三板斧数据安全制度,即建立和加强内部流程管控,外部技术加持和建立多维度指标评估,为客户效合一的效果助力。...效合一业务模式通过MarX系统联通站外用户CRM数据、广告投放数据并导入电商站内,并实现消费者精细化管理,加强品牌方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案例分析1 效合一+OCPA实现某品牌销售增长%,CTR增长50%,ROI增长20% 以某家电品牌为例,通过MarX系统效合一联通站外用户CRM数据、广告投放数据并导入电商站内,实现站内外融合的全链路数据打通...在使用MarX系统投放后,相较于未使用的常规投放,CTR提升了150%,立竿见影的提高了公司销售与实际收益。...各市场TA%提升变化明显,广告中TA百分比在厦门,西安,长春,宁波等地区提升尤其突出。

72420

首届灵犀奖榜单揭晓 洞察数据智能价值

获奖理由:迪卡侬通过DAAT强大人群标签系统和第三方数据扩展应用,利用LBS地理位置定向+多版场景化创意轮播技术,有效为线下门店进行了新客引流,实现了CTR大幅度提升近30%。 ?...获奖理由:Farfetch作为进入中国不久的国际奢侈电商平台,借助DAAT体系+媒体人群丰富精准标签组合,通过程序化+社交媒体的跨媒体触达,多角度定位潜在用户。...获奖理由:广汽本田通过DMP公司(友)最新的技术搭建了自有DMP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数据全面打通。...campaign中,通过定制百威专属FIFA人群包,利用AI技术根据赛事热点创意场景化创意模板,实现了各个知名国家队粉丝的有效激活,并结合每场比赛的实时热点做定制化的推广,从而优化了campaign的CTR...COO 李国华 友互动联合商业伙伴部总裁

47820

【技术分享】七:搜索排序—排序模型

最后基于对于整个数据业务和模型的理解,实现了在listwise的模型下CTR和转化率各0.6的提升;在pointwise的模型下,实现转化率3个点的提升 1:Lightgbm简介 关于Lightgbm和...Label的分布如下图所示: 4.jpg 在多个指标中,挑选出最有代表性的几个指标,最终的结果整理展示如下所示: 5.png 其中的长转化率1是经过一些处理后的值,主要是为了对标腾讯视频的竞的数值,...参照竞的设计来设计的。...具体会是哪个竞了,不说。...配上几张趋势图: 分桶的CTR趋势图 6.jpg 分桶的长转化趋势图: 7.jpg 由此可见,选择好自己想要优化的目标,确定决策函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它决定了模型优化学习的方向。

4.3K51

一条互联网广告从开始到结束的旅程

品牌广告主主要进行品牌宣传,如奢侈,但最终的目的还是销售转化,达到效合一。效果广告主主要是销售转化,如医美广告主要是客资,App广告主要是下载和付费,电商类广告主要是成单。...结合进行检索初步选出广告候选集进入过滤模块; 过滤模块基于设定的规则、黑白名单、广告主预算等进行过滤后进入粗排模块; 粗排模块对引擎端召回的若干广告进行排序,并将排序结果进行截断,将截断后的候选集传递给广告精排模型进行处理; 精排模块使用CTR...eCPM = CTR * CPC *1000(需要乘1000是因为CPM是1000次展现的价格) 分别计算得到两个广告的eCPM(estimated CPM)。...假设广告主A的估计CTR为0.05,广告主B的CTR预估为0.03,那么计算得到 eCPM = 0.05 * 1 *1000 = 50元 eCPM = 0.03 * 1.2 *1000 = 36 元 再根据...每一轮广告投放的循环都会提升运营决策者,决策者的提升进而促进广告投放系统的优化,本质上是广告主和广告投放系统不断促进的过程。 ----

78612

【业界实战】小米大数据总监司马云瑞详解小米用户画像的演进及应用解读(附报告pdf下载)

基于事实行为产生的标签效果显著,帮助部分业务实现了230%到431%的ROI提升。 ? ? 基于用户的行为数据,数据团队结合业务的实际需求,构建了百万标签库、路径分析、意图预测等能力。...画像2.0还支持智能扩展人群,实现了标签定向(冷启动)到反馈定向(收集用户反馈数据迭代优化模型)的闭环,在部分业务实现了200%~300%的CTR提升。...除了线上的数据,小米还有许多线下数据,例如出库,销售,POI点等,这些数据的汇聚提供了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例如滞销分析、竞动态、区域画像。 ?...最后,司马云瑞老师组里面招聘人手,机会难得,感兴趣的人可以联系^^ 特别提示-此次报告slide下载: 请关注知公众号(扫一扫最下面知二维码,或者点击上方蓝色知), 后台回复“UP”或者“用户画像

3.8K71

“100个人进店92人下单!”:用优惠券做好营销活动,玩法有讲究!

当然不论是拉新、提升用户复购,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让用户产生更多交易,在这个方面我们也要搞清楚优惠劵设定的底层逻辑!...第一:吸引新用户的优惠劵 吸引新用户的优惠卷一般都会在新人享、给新用户提供的,比如一个新用户第一次进入我们小程序商城,就可以领取新人优惠劵。 有了优惠卷的活动刺激,就会激活更多的新用户下单转换!...第三:提升复购优惠劵 对于新用户我们可以设置专门的“新人享劵”,那么对于老用户来说我们可以设置满减劵、折扣券等。 目的是让老用户二次下单,因此我们可以设定新品的满减、折扣、刺激用户购买新品。...第二:使用范围 优惠劵的使用范围是指:是针对单的,全品类,新人专区、会员专区,这个在设定的时候也是要根据我们上述的不同目的去设定的。...如果不能当天发送,可以建议商家在每月1日就要开始批量向当月生日会员推送福利,大面额无门槛券也可,大力度的单打折券,卖家可以借机集中提高单销量,打造爆款。

1.8K30

【一周要闻】阿里Q3净利润下跌75%,天猫佣金 + 广告业务首次出现负增长;“挥刀”虚假笔记,小红书急于摆脱“种草”困局

困局 工信部:互联网企业未经用户同意或主动选择,不得自动或强制下载App 新奇特 算法推荐管理规定施行,诱导沉迷、大数据“杀熟”或将迎终极审判 Saleforce:2022年零售消费体验报告 新数据 CTR...报告指出,提升客户体验决定了零售商如何成功地提高利润并巩固其在市场中的地位。而支撑提升客户体验的举措则建立在数据和分析的基础之上,将数据应用在商店、营销、采购、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多个领域。...(图片来源网络) 新数据 3月3日 CTR:2021年中国广告市场回顾 3月3日,CTR媒介智讯发布了2021年中国广告市场回顾报告,报告显示, 2021年广告市场同比增长11.2%,呈增长状态。...此外从行业表现角度来看,饮料、化妆、个人用品行业增幅明显且均超过了2019年水平。个人用品行业整体投放量在2021年有明显的提升,增幅为79.7%。

38430

美团外卖智能陪伴型导购的探索与实践

搜索导购是外卖搜索中的个性化搜索词建议模块的统称,在搜索路径中的各处为用户提供引导,提升用户的选购效率。...端实时触发策略 为了探索最优的触发条件,我们根据用户在店内的不同行为和用户停留时间,结合如下图4所示的用户店内停留时长分布以及用户首页点击数量分布,尝试了菜点击菜、加购菜等行为触发,停留时长(10s...因此,我们需要解决这一Query推荐场景下的样本归因偏差问题,来提升外卖搜索场景下的千人成交率。...能否同时利用多个场景的数据,建模多个场景的共同点、不同点,提升多场景排序模型的效率呢? 反馈闭环问题[8]。...搜索框内词UV_CTR +187%、搜索框下词UV_CTR +141%、搜索发现词UV_CTR +121%。

43820

Normalization在CTR问题中的迷之效果!

Prediction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非常有意思的文章, 是关于正则化的探讨, 作者发现在不同阶段对数据进行不同的正则化操作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在正确的位置进行正确的正则化操作可以为模型带来巨大的提升,...这个看起来很符合直观的感觉,可以看做是降低每个特征量纲的影响,我们也经常会在CTR等深度模型的MLP部分见到BatchNorm操作。...在大量的实验之后,作者得到了一种提升最大的方案: 对于数值类的特征,我们使用Variance-Only LayerNorm或者LayerNorm; 对于类别特征,我们使用BatchNorm; 对于...Normalization(数值Embedding处用LayerNorm相关的Normalization,Categorical部分使用BatchNorm相关的处理,MLP部分使用VO-LN)可以取得非常大的提升...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也欢迎多交流,我是一炼丹师: 一元。

1.2K40

让我们一起看看CTR预估的CAN哥!

作者:一元,炼丹笔记四炼丹师 CAN: Revisiting Feature Co-Action for Click-Through Rate Prediction(ArXiv2020) 背景...本文提出了feature Co-Action Network(CAN)捕获在输入阶段的特征的co-action并且利用交互和共同信息来对最终模型的效果进行提升。...回顾CTR预测问题的特征Co-action 一个用户点击一个广告的预估CTR为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进行计算: 其中表示用户的集合,包括流量的历史,点击的历史以及用户的profile特征等, 表示商品的特征集合...第三层:oders的独立性,为了进一步提升在multi-order的输入co-action建模的便利,我们的方法对不同的oder的商品 在不同的输入顺序下,进一步提高了不同输入顺序下的嵌入灵活性。...CAN在工业数据集上A/B Test上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小结 在笛卡尔产品模型的启发下,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特征交叉范式:Co-Action network,CAN。

2.1K20

618年中狂欢 | 当当购书优惠加大(热卖算法、C++、人工智能新书别错过)!

,获取更多书讯 618年中狂欢 博文菌又来给大家送当当优惠码啦 可以在当当自营图书每满100-50的基础上叠加使用哦 爱读书的你们又双叒叕可以下手啦 满300减60: UXZ4R8 自营图书享...(教材以及特例除外) 本次优惠券只有30张 数量有限,速抢吧!...挑选心仪的图书至购物车点击结算 步骤二,点击优惠券/码处 步骤三,输入优惠码UXZ4R8(注意要大写) 省省省的快乐喷泉 小程序直达购书专题 ---- 优惠码 满300减60:UXZ4R8 自营图书享...(教材以及特例除外) ▊《漫画算法2:小灰的算法进阶(全彩)》魏梦舒(@程序员小灰) 著 全网阅读量近2000万的漫画算法故事和快乐的小仓鼠一起搞定数据结构和算法,从容面试 ▊《C++服务器开发精髓...应用及趋势分析 ▊《图表示学习》[美] 威廉·汉密尔顿(William Hamilton) 著AI TIME译 全面剖析图表示学习、图神经网络、图嵌入、节点嵌入、图深度学习等AI领域的前沿进展探索提升

47310
领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