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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洞悉之道,林肯汽车开展高端社区精准营销俘获消费者芳心

消费者是营销的靶心,通过精准、垂直、有效的营销方式,持续占领用户心智,进而真正影响消费决策,是汽车品牌赛道突围的关键。...当其他汽车品牌还在为线上流量争据、套用传统营销打法时,林肯品牌另辟蹊径,将目光锁定与精英消费群体高度匹配的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通过个性的线下服务将客户聚集形成私域,开创了一条独特的线下精准营销之路。...三、主动,开创精准营销新局面客户在哪里,营销就应该指向哪里。高端别墅区、大平层等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高密度覆盖了林肯汽车的目标客户——精英消费人群,是天然的私域流量池。...为敲门砖,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社区精准营销,让客户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体验顶级美式豪华。...社区立体化整合营销通过线下360度全方位展示,让品牌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线下直面消费者,配合社区媒体持续稳定的品牌曝光及社区场景内沉浸式的体验活动,精准触达林肯汽车品牌消费能力的业主人群,快速建立产品和品牌认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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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aS应该如何

虽然我们都知道,破解这一困局的关键在于。那么,对于SaaS来说,究竟什么是的目的又是什么;逻辑是什么;怎样才能成功... ...。...如果这些问题没想清楚,就是空谈;留存和增长也都是没影儿的事。 什么是SaaS的 目前“”是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究竟什么是,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中,对的理解并不一样。...对于SaaS来说,签单不等于成功,所谓成功只是SaaS的基本标准。按照SaaS标准,之前已签约的客户,未必是达标的,甚至都算不上是。...相应地,也有三种模式:靠产品模式、靠解决方案模式和靠价值模式。通俗讲,所谓逻辑,就是潜在客户因为什么会购买你的SaaS服务。 实际上,无论采取何种模式,最后都会归结为价值。...———— / END / ———— 腾讯SaaS加速器·产业升级实战派 腾讯SaaS加速器,作为腾讯产业加速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腾讯与SaaS相关企业的桥梁,通过资本、技术、资源、商机等生态层面的扶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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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会展行业如何通过社群营销精准

之前企点君分享了【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在 零售行业 中的实际应用场景 ,为了加深大家对社群营销的了解,今天企点君就再为大家分享一下上海某会展行业公司是如何通过社群营销实现 低成本-高转化 的。...一般来说主办方和展商确定之后,为了促进供需对接和人气,必须获取精准的观众。...以本次上海某展览公司针对《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社群营销为例,企点君为大家剖析一下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功能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精准的: 会展行业社群营销场景 1 投放人群及时间 推广目标...进入文章的用户中,37%的用户看完了文章,说明社群中的用户对文章的内容比较感兴趣,投放精准。 在看完文章的用户中,超过18%的用户点击了“阅读原文”,精准投放成功激起了用户对展览的参与热情。 ?...精准投放 支持根据企业产品的特征和用户群属性进行精准投放,比如举办上海家具展,需要找到【家具行业人士】和【有需求的个人参观者】进行推广,挖掘出有这样的目标受众会出现在哪些微信群里——“设计群”“家装市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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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SaaS成本

来源:李宽wideplum,作者:李宽wideplum ---- 今天编译一篇文章,如何计算SaaS的成本? 测量应该是一种工具,而不是绝对的。...如何衡量内容营销和 SEO 团队的有效性? CAC 有四种常见模式。...你的实际 CAC 可能更高,但你还不确定如何衡量/量化它。这是一个好的起点。 如果你不擅长衡量哪些费用与销售额有关,那么该怎么办呢。来看象限2吧。...让我们考虑我们所有的费用,只算来自付费渠道的新客户,看看结果如何。” 例如:150,000/1000=150 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为你的 CAC 设置一个天花板。地板应该是象限1。...blog.getlatka.com/customer-acquisition-cost/ ———— / END / ———— 腾讯SaaS加速器·产业升级实战派 腾讯SaaS加速器,作为腾讯产业加速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腾讯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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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aS企业如何高效搭建线索池,营销自动化培育转化

但,是个永恒的难题,特别是近来一段时间,一些行业中还出现了“寒冬”,运营圈的朋友应该都熟悉一句话:“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留存还掉五。”B2C如此,B2B亦如此。...但这样的观点比较宏观,也需要行业内各个厂商较长一段时间去努力,对于亟待当前运营状况不理想的厂商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套更具“实操”性的建议,或者说,就关键性的来说,有没有更加具体的建议?...不过这也带来了个问题:如何去跟进这些数据线索?刘玺举例到,腾讯云中每年官网和其他渠道注册近来的线索有100万条,如果要让厂商来分析,在不借助出色工具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多少人手呢?...什么才是中国SaaS之道? 只要是运营,就必然需要一个过程。从留资、活跃、了解加深到转化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同时也需要不同的管理途径。...刘玺介绍到,比如在做B2B中,若直接就以打折、促销手段来销售,那么可能并不会得到客户很好地回应,因为2B和SaaS服务不是上来就需要谈论价格与成交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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销售易推出SCRM新产品,7000万美金新融资加大消费领域布局 | 腾讯SaaS加速器·学员动态

易店——致力于帮助零售、母婴、生鲜、文创等低单价消费连锁门店企业,实现线上线下业务联动,通过企业微信智能导购、线上会员卡、小程序商城、智能会员运营等功能,直接连接消费者,并通过深度会员洞察提供精准运营服务...,提升会员粘性和复购率,让每一家连锁门店快速、低成本地实现“像星巴克一样的数字化经营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易——面向高价值消费品行业,基于企业微信的营销线索处理+销售跟进+精准互动营销+售后服务的能力整合...,同时提供智能会员管理和小程序电商集成,赋能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帮助单价较高、消费决策较长的消费类行业如汽车、银行、保险、教育、家居家装等企业,构建覆盖消费者从销售到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私域运营解决方案...面对消费行业日渐严峻的贵、转化难、复购低、流量被大型电商平台垄断等难题,销售易希望帮助企业通过私域流量的搭建与运营,更好地直连消费者、精细化服务客户,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发布会上,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相信凭借新一轮融资的加持,销售易可以更好地推动B2C企业拆掉与消费者连接之间的“高墙”,打通“营销-运营服务-转化复购-口碑传播”的私域全链路,加速生意增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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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aS企业级服务(销售)的“坦途”

SaaS 企业级服务,就像主角的人生,貌似艰难。但是如果遵循一定的规律,实际上并非那么难以掌握。只是有些工作是绕不开的,一定要去做的而已。...希望您在我们的帮助下,可以省去浪费在曲折路上的时间与金钱,走上 SaaS/企业级服务的坦途。...其中的奥妙,就在于如何使客户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解决客户自己的问题的过程中,更容易的找到与您的 SaaS 企业级服务相关的信息。...这里有若干个步骤,符合 SaaS 企业级服务的普遍规律: 1、在互联网上提供「独特」内容 2、用搜索引擎、社交网络进行传播 3、「落地」页面以及后续 您的服务有何种独特的价值主张?解决客户的什么问题?...只有我们服务的企业不断蓬勃发展,我们存在的意义才能够体现。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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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到“管控”,金融服务如何解决行业难题?

金融服务行业是先进服务业中相对独特和独立的一个行业范围,但现在金融服务业走到了迭代升级的历史转折点。 1.png 从工业文明到数字文明,从工业经济到数字经济,金融服务面对前所未有之大变局。...金融服务业最大难题:与管控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大数据的融合,技术的不断革新,使得资金可以通过网络手段实现高效融通,以弥补传统金融服务体系存在的诸多不足,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2.png B端客户可以说是金融服务领域的主要赛道,因其群属性、产品属性等特点,供应链金融、分布式技术、企业理财、财税服务等B端服务模式前期难度较大,特别是疫情之后很多金融机构难以放宽拓成本,需要对提出更加精细化的运营需求...此外随着大数据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如何通过量化数据来进行销售管控,降低金融风险也显得很是重要。可以说,智能、智能管控是银行、保险和消费金融公司都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EC金融服务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腾讯云拓通ec是一款智能化销售平台,它可以通过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网络通讯方式完成销售,帮助企业开发客户和促进成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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金融服务新时代,私域流量并非首选

反映到现代金融服务领域,则是更加高难度的现实。金融服务逻辑生变现代金融服务几乎是伴随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生,从最初的互联网金融,到如今已过渡为以银行、非银金融机构、持牌消金公司等为主的正规军。...全新金融服务逻辑下,机构如何解决当下普遍面临的用户拓展、留存、转化、风险识别、成本压降等问题,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有专家表示,获取精准的客源是金融机构的立身之本。...而对于金融机构如何借助金融科技,解决公域流量中的、转化、留存、复用等难题,费浩峻也以360数科为例,阐明技术对于解决此类问题的价值。...而且有了技术加持,平台对于用户的识别更加精准,这也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并提高风险控制水平。...“难度大并不意味着成本高,我们金融科技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在变难得过程中,去解决这个问题并降低成本,实际上,我们(360数科)Q3在公域流量上的成本比之前是下降的,而且优质客户群的比例在上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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汽车行业营销探索提升销售效率方案——数字化变革

一、汽车行业营销现状 1、成本高 数据显示,汽车行业广告开支2019年高达420亿元,其中线上广告支出占汽车广告服务市场总量的45.6%,相较于2015年的占比31.2%,年复合增长率为16.3%...由此可见,随着互联网用户的快速增长及互联网产业基础设施的完善,汽车行业广告的精准线索获取成本也在不断攀升。...2、决策链路长 汽车行业是包括汽车生产、销售、售后、美容等增值服务的总体,产业生态链丰富且零散,这也导致客户选购决策链路大到品牌选择、小到汽车配置属性,都需要销售人员实时追踪,难以在短时间内精准识别客户的消费意图...通过画像分析,平台能够更加立体化洞悉人群特征及内容兴趣偏好,从而优化品牌营销策略,精准触达目标群,实现在不同营销活动中的个性化互动。...2、潜自动化培育与推动消费 伴随消费者触媒行为习惯和消费决策模式的升级变迁,汽车内容营销模式也从单一的无差别群发转向个性化的多场景组合营销,一站式管理进行拉新、留存、促活、转化类内容营销活动,进行潜自动化培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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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步走”构建全链路数据能力,助力企业全面唤醒数据价值|爱分析洞见

基于平台+应用+行业的数字化应用模式,惟数据推出大数据和智能算法平台“惟数5.0”、 数字化客户经营平台“惟5.0”、云原生技术底座“昆仑2.0”三大产品矩阵,以及泛地产、汽车、零售等行业化解决方案...基于数据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惟数据能够帮助企业建立从多元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与挖掘、到驱动数据应用的全链路数据能力,为会员营销、数字化营销、导购销售、经营分析等行业应用场景提供更加精准、及时、智能的数据服务...同时,惟数据将数据智能技术产品与泛地产、汽车、零售等特定行业的业务场景、需求痛点深度结合,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场景贴合度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案例1:数据驱动营销变革,某头部地产企业实现转化能力全面进阶需求痛点:某头部地产企业传统营销模式主要采用第三方SaaS工具和代运营服务,客户数据无法统一沉淀,难以实现全链路精准触达和营销降本增效。...,驱动全民经纪人广泛引流,大幅提升线下能力;针对案场转客场景,围绕从客户资源池、有效客户、意向客户到成交客户,建立在线开盘、渠道风控等标准案场处理流程,提升案场转化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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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技术如何加速汽车后市场“服务个性化”

此外,随着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如何与车主建立深层次的联系,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是对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的一大考验。...图片3.png 2、渠道分销推广与管理 从线上电商到线下门店运营,从后端材料供应到前端配件售卖,汽车后市场大多面临分销、服务渠道零散交织的管理难题。...如何在发现潜在客户群体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渠道触达客户、建立和保持沟通、并向客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与服务,是汽车后市场个性化服务的又一关键点。...3、潜培育和推动客户消费 汽车服务是长线消费,复购率较高,只有培养消费者的强关联性,才能让消费者产生持续性的消费行为,达到“锁”目的。...、品牌和一直到最终消费等各个阶段),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服务链的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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唤醒数据价值,惟数据打造客户经营数字化闭环 | 爱分析调研

“ 惟数据是一家以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企业客户经营数字化升级服务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驱动,为泛地产、泛零售、汽车等行业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All in one 数字化客户经营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经营效率...其中“以客户为中心”是指围绕客户全旅程和全生命周期经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数据驱动”是指在经营过程中通过对客户数据精准洞察和全旅程的数字运营迭代,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经营效率。...针对企业客户经营数字化实践的典型误区,惟数据打造了All in One数字化客户经营解决方案。钱勇介绍:“惟数据的目的是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强效率,提升投资回报率。...其次,当新的消费场景出现时,企业需要能够快速搭建新的创新型应用,对客户进行洞察,调整营销策略与经营策略。 多年来,惟数据始终致力于为泛地产、汽车、泛零售等特定行业与场景提供数字化客户经营产品与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无论企业数字化程度如何,在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一体化数字化客户经营系统的过程中,均不能追求“一蹴而就”,需要对顶层规划进行拆分,分阶段搭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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企点营销特别策划|如何破局B2B营销增长困境

我们将从数字时代营销的角度,一起探讨B端企业将如何破局营销困境。 随着流量红利的终结,企业的成本不断攀升,寻找流量之外的新发展模式是大势所趋。...汽车公司使用企点营销,会整合小程序和官网等营销渠道用户记录,用以补全并丰富购车用户画像,灵活的归纳分群和准确的标签化,方便下一步所偏好的内容触达,与消费者共情的基础上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让其成为订单转化的推手...全盘部署,全渠道 企业一直被“数据孤岛”所困扰,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割裂式服务客户,还是各系统采取“打补丁”升级,都让全渠道 “信息鸿沟”无法弥合。...那么如何整合全渠道,解决企业悬而未决的心病呢? 企点营销通过一站式营销工作台,“全盘部署”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闭环运营体系,实现企业线上线下全渠道。...腾讯企点总经理张晔先生表示,企点营销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客户智慧化的运营,覆盖全链路,从营销,到线索孵化,到销售转化,到交易协同,到售后服务,再到复购、增购的全链路赋能,使效率跟效果快速提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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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程序裂变」如何实现零成本?

这里有个很容易掉入一个误区,大家都喜欢盯着“头部”,但很多“头部”并不是因为他是做小程序的,而是他本身业务已经做得非常好,现在的小程序形态在微信中更便捷、转化率更高。...NO.1不要薅羊毛 很多人看到拼多多做了裂变的活动,然后自己就去抄,发现自己很快就被封了,然后就怪微信,其实完全没有搞清楚,拼多多做裂变是更好地服务他的小程序,让小程序的生态向上发展。...留存、变现 目前除了电商、打卡、抽奖、资讯等少数品类的小程序外,目前很多小程序都是几乎没有留存,这种小程序和H5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所以最好的留存一是选择用户高频刚需的场景,二是尽可能把用户导流至关注服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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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2中国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服务全景图产业图谱2.0版》重磅发布

●上述产业图谱中,尚博信隶属的核心服务板块/领域:营销、交易与销售 ① 营销方面,尚博信拉通全域数据,进行全触点矩阵式布局,全场景互动,帮助企业进行引流,沉淀用户数据资产,积蓄增长势能。...沃丰科技拥有Udesk、GaussMind、ServiceGo、微丰等完整的产品矩阵,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企业的营销、销售管理、客户服务及企业内部共享服务等各个场景,为消费品、制造业、生命科学、汽车...●上述产业图谱中,沃丰科技隶属的核心服务板块/领域:交易与销售、智能客服 ① 交易与销售方面,沃丰科技旗下客户体验营销云产品微丰,整合了营销、IP搭建、社群运营、客户管理、转化分析等能力,帮助企业客户持续增长...●上述产业图谱中,珍岛集团隶属的核心服务板块/领域:营销、交易与销售、大数据 ① 营销方面,珍岛智能营销云(T云)覆盖企业营销全链路、全场景,涵盖70+功能模块自由组合,能够提供“AI营销综合测评...—一键智能建站—商机智能发布与推广—品牌建设—广告再营销—图文视频等各种营销素材智能生成—短视频发布—流量询盘转化—营销数据化管理分析”等全面网络营销服务,让增长有更多可参考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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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peninstall与虎扑达成合作,挖掘体育文化产业数据价值

此次部署openinstall合作后,虎扑App的赛事资讯、广告投放、视频直播、互动转发、活动推广、市场合作等渠道和内容的引流效果都将得到精准统计,帮助虎扑进一步深化数据可视化能力,成功搭建更高效的数据运营平台...有效利用openinstall对App自定义参数的精准传递与归因,虎扑能将业务和运营渠道带来的用户全链路数据融入内部数据管理体系中,高效评估渠道质量,并全面分析用户行为,最终实现层面的降本提效,同时优化用户体验...关于openinstallopeninstall隶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分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一站式App全渠道统计服务,专注于提供App传参安装、全渠道广告效果统计、一键拉起等通用技术及功能服务...,提升App渠道效果评估、精准能力以及用户体验优化。...成立六年来,openinstall已经服务近40亿次App安装统计,获得了包括中国移动香港、理想汽车、天眼查、CSDN、驾考宝典、途虎养车、36氪、红星美凯龙、香格里拉酒店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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腾讯课堂发布全新升级版本 助力教培机构精细化运营精准

产品焕新,共筑营销新生态 随着在线终身教育的高速发展,教培企业开始走向精细化。...腾讯课堂基于基础信息、用户反馈、机构综合数据等评估,为每一个用户、机构赋予丰富精准的标签,依托自身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等优势,为教培机构和用户搭建起互联桥梁,有效提升平台用户与内容匹配效率。...据王昕介绍,经过⼀段时间的内测,企业微信scrm作为微信域内极为有利的营销、销售转化、内部管理⼯具,也将成为未来平台建联最有利的承接⼿段。...在新营销层面,围绕人力成本高、成本高、手段单一等行业痛点,腾讯课堂整合品牌资源、流量资源、基础能力等优势,通过对机构提供联合投放、媒介优选、平台活动、机构定制等分级服务,满足教培机构需求,助力教培机构快速成长...面对机构,腾讯课堂提供、销转、交付和内容迭代的能力升级服务,帮助教培机构有效应对经营成本上升、难度加大、教研体系缺乏等难题,实现长线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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