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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洞悉之道,林肯汽车开展高端社区精准营销俘获消费者芳心

汽车作为高价低频的消费品,消费者购买决策路径复杂漫长。在这样的困难时期,品牌是企业唯一且有效的“护城河”,也是消费者购买旅程的“敲门砖”。...消费者是营销的靶心,通过精准、垂直、有效的营销方式,持续占领用户心智,进而真正影响消费决策,是汽车品牌赛道突围的关键。...当其他汽车品牌还在为线上流量争据、套用传统营销打法时,林肯品牌另辟蹊径,将目光锁定与精英消费群体高度匹配的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通过个性的线下服务将客户聚集形成私域,开创了一条独特的线下精准营销之路。...三、主动,开创精准营销新局面客户在哪里,营销就应该指向哪里。高端别墅区、大平层等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高密度覆盖了林肯汽车的目标客户——精英消费人群,是天然的私域流量池。...社区立体化整合营销通过线下360度全方位展示,让品牌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线下直面消费者,配合社区媒体持续稳定的品牌曝光及社区场景内沉浸式的体验活动,精准触达林肯汽车品牌消费能力的业主人群,快速建立产品和品牌认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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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aS应该如何

虽然我们都知道,破解这一困局的关键在于。那么,对于SaaS来说,究竟什么是的目的又是什么;逻辑是什么;怎样才能成功... ...。...如果这些问题没想清楚,就是空谈;留存和增长也都是没影儿的事。 什么是SaaS的 目前“”是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究竟什么是,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中,对的理解并不一样。...不就是签单吗?对于toC来说的含义很宽泛,各种吸引顾客的活动都算是。比如一家美容机构,只要能把顾客吸引来,即使该顾客只消费10块钱,那也算是成功了。...对于SaaS来说,签单不等于成功,所谓成功只是SaaS的基本标准。按照SaaS标准,之前已签约的客户,未必是达标的,甚至都算不上是。...相应地,也有三种模式:靠产品模式、靠解决方案模式和靠价值模式。通俗讲,所谓逻辑,就是潜在客户因为什么会购买你的SaaS服务。 实际上,无论采取何种模式,最后都会归结为价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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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会展行业如何通过社群营销精准

之前企点君分享了【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在 零售行业 中的实际应用场景 ,为了加深大家对社群营销的了解,今天企点君就再为大家分享一下上海某会展行业公司是如何通过社群营销实现 低成本-高转化 的。...一般来说主办方和展商确定之后,为了促进供需对接和人气,必须获取精准的观众。...以本次上海某展览公司针对《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社群营销为例,企点君为大家剖析一下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功能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精准的: 会展行业社群营销场景 1 投放人群及时间 推广目标...进入文章的用户中,37%的用户看完了文章,说明社群中的用户对文章的内容比较感兴趣,投放精准。 在看完文章的用户中,超过18%的用户点击了“阅读原文”,精准投放成功激起了用户对展览的参与热情。 ?...精准投放 支持根据企业产品的特征和用户群属性进行精准投放,比如举办上海家具展,需要找到【家具行业人士】和【有需求的个人参观者】进行推广,挖掘出有这样的目标受众会出现在哪些微信群里——“设计群”“家装市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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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SaaS成本

来源:李宽wideplum,作者:李宽wideplum ---- 今天编译一篇文章,如何计算SaaS的成本? 测量应该是一种工具,而不是绝对的。...如何衡量内容营销和 SEO 团队的有效性? CAC 有四种常见模式。...如何确定何时使用何种 CAC 方程式 象限1,左上角: 这是创始人衡量他们什么时候需要雇用最初的几个销售代表和客户主管的,创始人们并不十分确定哪些客户来自销售人员,哪些客户来自自然增长。...你的实际 CAC 可能更高,但你还不确定如何衡量/量化它。这是一个好的起点。 如果你不擅长衡量哪些费用与销售额有关,那么该怎么办呢。来看象限2吧。...让我们考虑我们所有的费用,只算来自付费渠道的新客户,看看结果如何。” 例如:150,000/1000=150 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为你的 CAC 设置一个天花板。地板应该是象限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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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购买服务

首先注册腾讯云账号,注册之后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适用于年满18周岁的用户) 实名认证之后,进入首页,导航栏中产品,然后点图中框12其中一个均可 图片 云服务器和轻量应用服务器区别: 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Cloud Virtual Machine,CVM)提供安全可靠的弹性计算服务。...轻量应用服务器: 轻量应用服务器(TencentCloud Lighthouse)是新一代开箱即用、面向轻量应用场景的云服务器产品,助力中小企业和开发者便捷高效的在云端构建网站、Web应用、小程序/小游戏...、APP、电商应用、云盘/图床和各类开发测试环境,相比普通云服务器更加简单易用且更贴近应用,以套餐形式整体售卖基础云资源并提供高带宽流量包,将热门开源软件融合打包实现一键构建应用,提供极简上云体验。...云服务购买界面: 图片 轻量应用服务购买界面: 图片 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区别: 国内:需备案除中国香港 国外:不需要备案 注意事项:个人备案不得涉及经营性、备案网站需备案号放置网站底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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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购买服务服务购买平台怎么找

空间也可以用云服务器,如果搭建的网站较大,可以考虑使用云服务器,尤其是对大企业而言,空间的带宽以及绑定域名有限,不利于大门户网站的使用。那么如何购买服务器呢?...image.png 如何购买服务如何购买服务器?现在售卖云服务器的平台有很多,不同平台各有各的优势。...在此不建议大家购买知名度较小的平台,因为不太安全,一旦云服务器在后期使用中出现什么故障,第一时间可能会找不到客服处理,这样就导致网站访问异常,官网排名得到下降。...做网站最主要的是稳定,选择知名度较大的平台,能确保云服务器稳定的运行,确保网站时时刻刻都能访问。 服务购买平台怎么找 有需求就有市场,想要购买服务器,就要找知名度高的服务购买平台。...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购买服务器的相关介绍,希望能给各位站长有所帮助。如果不知道如何购买服务器的,可以咨询专业的人士,每一个服务商都有一个对应的客服,大家可以咨询客服给出相对应的建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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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购买 GPU 服务器?

购买须知 购买之前需注意: 在购买腾讯云 GPU 云服务器前,请确保已经 了解腾讯云 GPU 云服务器,且已 了解配置与价格,并根据实际需求购买。...费用详情请参见 计费概述,选择购买数量和时长,确认无误后点击即购买。 确保了解所选 GPU 实例所在可用区,。...购买步骤 以实例类型 GN10 为例,用户依据以下操作可以快速购买一台 GPU 云服务器: 1. 登录购买页面 单击进入购买页面 >> 2....选择镜像 GPU 云服务器支持四种镜像类型:公共镜像、自定义镜像、共享镜像、镜像市场。具体详情请单击 了解镜像 >>。 对于刚开始使用腾讯云的用户,可选择【公共镜像】,并根据需要挑选版本。...注意: GPU 云服务器必须具备相应的 GPU 驱动才能正常运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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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技术如何加速汽车后市场“服务个性化”

此外,随着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如何与车主建立深层次的联系,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是对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的一大考验。...图片3.png 2、渠道分销推广与管理 从线上电商到线下门店运营,从后端材料供应到前端配件售卖,汽车后市场大多面临分销、服务渠道零散交织的管理难题。...如何在发现潜在客户群体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渠道触达客户、建立和保持沟通、并向客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与服务,是汽车后市场个性化服务的又一关键点。...,大幅提升潜在客户的购买率。...、品牌和一直到最终消费等各个阶段),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服务链的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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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购买 AMD GPU 服务器?

购买须知 购买之前需注意: 在购买腾讯云 GPU 云服务器前,请确保已经 了解腾讯云 GPU 云服务器,且已 了解配置与价格,并根据实际需求购买。...购买步骤 以渲染型 GA2 实例为例,用户依据以下操作可以快速购买一台 GPU 云服务器。 1. 登录购买页面 单击进入购买页面>> 2....用户在使用云服务器的时候,有两种方法可以安装。 选择服务市场镜像 AMD GPU Windows 基础环境 V1.0。 设置完成后单击【下一步:选择存储于网络】。...确定服务器数量及购买时长。 设置完成后单击【下一步:设置信息】。 5. 设置信息 在这个步骤需要: 设置主机名(可选)及密码。 选择安全组。 设置完成后单击【立即购买】。 6....查收服务器 核实信息后完成支付,即可进入 控制台 的邮箱中查收云服务器。 GA2 实例购买完成后,将会收到站内信,内容包括实例名称、公网 IP 地址、内网 IP 地址、登录名、初始登录密码等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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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aS企业级服务(销售)的“坦途”

SaaS 企业级服务,就像主角的人生,貌似艰难。但是如果遵循一定的规律,实际上并非那么难以掌握。只是有些工作是绕不开的,一定要去做的而已。...希望您在我们的帮助下,可以省去浪费在曲折路上的时间与金钱,走上 SaaS/企业级服务的坦途。...其中的奥妙,就在于如何使客户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解决客户自己的问题的过程中,更容易的找到与您的 SaaS 企业级服务相关的信息。...因为购买 SaaS 企业级服务的都是专业人员,他们知道想获得专业性强知识就需要上知乎问答。而在您的内容的结尾,应当巧妙的加入指向您的网站的链接。避免生硬。...终于,有了增长引擎,现在用户无论是从购买的关键字导过来,还是从知乎的专业内容里导过来,都可以和落地页后面的人方便的马上取得联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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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到“管控”,金融服务如何解决行业难题?

金融服务行业是先进服务业中相对独特和独立的一个行业范围,但现在金融服务业走到了迭代升级的历史转折点。 1.png 从工业文明到数字文明,从工业经济到数字经济,金融服务面对前所未有之大变局。...金融服务业最大难题:与管控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大数据的融合,技术的不断革新,使得资金可以通过网络手段实现高效融通,以弥补传统金融服务体系存在的诸多不足,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2.png B端客户可以说是金融服务领域的主要赛道,因其群属性、产品属性等特点,供应链金融、分布式技术、企业理财、财税服务等B端服务模式前期难度较大,特别是疫情之后很多金融机构难以放宽拓成本,需要对提出更加精细化的运营需求...此外随着大数据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如何通过量化数据来进行销售管控,降低金融风险也显得很是重要。可以说,智能、智能管控是银行、保险和消费金融公司都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EC金融服务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腾讯云拓通ec是一款智能化销售平台,它可以通过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网络通讯方式完成销售,帮助企业开发客户和促进成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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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居高不下?4S店数字化营销升级三步走

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全国汽车经销商生存状况”的数据看,上半年亏损的经销商比例有所下降,占比达30.4%,其中成本高成为影响经销商发展的主要原因。...车商的营销策略屡屡受阻,传统的经营模式难以适应当下营销需求,、运营、管理需要新的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下,汽车行业正向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平台营销体系转变。...汽车经销商如何把握好时代机遇,利用数字化技术,构建以个体消费者为核心的全生命周服务体系,打造车商经营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当下数字化转型的关注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增加了经销商与潜互动的机会,充分满足了老客户的服务需求,降低用户的购买门槛。...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服务车主所创造的价值比例将持续提高,这也需要我们不断思考,未来如何满足车主在选车、购车、用车、换车等业务场景中提出的更高要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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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自动化技术赋能——助力B2B企业打破增长瓶颈,实现高效转化

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探讨下在当前的营销环境下,B2B企业如何顺应趋势,打通企业从到转化的各环节,用更低的成本、更有效率的方式去获得更多的客户?...一、To B企业的难题 To B营销为何困难重重?主要有以下4点: 1、购买决策涉及因素多 2B业务的客户不是单一个人,而是客户群。...可见,让客户信任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产生购买交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也导致目前To B企业销售转化率相对较低。...了解了To B企业的4个难点后,那么,如何才能寻求突破,稳定获取客户,实现成交呢?...从而相对精准地获得市场洞察,准确把握用户和市场反馈。 3、营销自动化如何实现低成本 我们常见B2B模式分为:非线性销售、同步化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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互联网金融出路在哪里?大数据用户挖掘告诉你

如何引导潜在用户? 竞争市场硝烟四起,成本扶摇直上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竞争的白热化,金融类客户产品同质化以及市场推广衰变效应,盲投,传统的推广方式成本不断增加,而用户质量不断下降。...在竞争白热化的金融领域,我们尝试通过不同的推广手段来获取用户,但到后期发现成本太高,而且质量太差,与其投入相比回报率极低,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取先机,dsp、信息流、app推送以及媒体广告位充斥着大量的假用户以及羊毛党...比邻弘科是一家大数据企业服务公司,专为汽车、母婴、金融等企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在金融用户挖掘上有自己独到的优势,通过大数据精准挖掘,可以产出比任何渠道投放更高质量的用户,带来更高的转化率。...包含通用标签、人口统计学标签、价值标签、购物喜好、金融服务、社交属性等。...与此同时,利用大数据还解决了企业成本高的问题,无论综合渠道还是垂直渠道,无论传统还是线上,用户群都无法做到精准,也就无法真正降低成本,而大数据则是最能低成本触达用户的一种新营销方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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干货|小程序运营:教你如何快速营销

随着成本越来越高,裂变用户对于所有行业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难题。在流量成本越来越贵的当下,小程序电商的成本几乎为零,成为商家收割下一波电商增量市场的重要利器。...例如一些电商通过买产品分享至用户朋友圈,然后朋友圈内的好友点击了小程序进入购买了,再分享至朋友圈,这样只要分享后有人购买就可以拿到提成,从而达到了分销裂变用户和销售产品的目的。...通过拼团等方式来低价购买商品,从而吸引到意向客户,就像拼多多,一款以低价格而被大家熟悉的购物平台,而拼团砍价模式快速形成自己的小圈子进行分裂。以低价团购这种方式让用户通过找人拼团从而获取了流量。...什么样的平台能够做到助力商家卖货、持续创造成交并且安全稳定、简单好用? 答案只有一个,小程序商城。 虽然是小程序商城,但它具备了满减、拼团、裂变优惠券及直播等多个营销工具。...可以帮助商家更好的复购实现裂变、助力、实现渠道的大范围推广。结合小程序商城的特点、优势,可开辟私域流量的新高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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金融服务新时代,私域流量并非首选

反映到现代金融服务领域,则是更加高难度的现实。金融服务逻辑生变现代金融服务几乎是伴随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生,从最初的互联网金融,到如今已过渡为以银行、非银金融机构、持牌消金公司等为主的正规军。...全新金融服务逻辑下,机构如何解决当下普遍面临的用户拓展、留存、转化、风险识别、成本压降等问题,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有专家表示,获取精准的客源是金融机构的立身之本。...而对于金融机构如何借助金融科技,解决公域流量中的、转化、留存、复用等难题,费浩峻也以360数科为例,阐明技术对于解决此类问题的价值。...而且有了技术加持,平台对于用户的识别更加精准,这也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并提高风险控制水平。...“难度大并不意味着成本高,我们金融科技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在变难得过程中,去解决这个问题并降低成本,实际上,我们(360数科)Q3在公域流量上的成本比之前是下降的,而且优质客户群的比例在上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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