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干货丨小程序营销裂变,获客更容易!

随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裂变用户对于所有行业来说都是非常大的一个难题。就强大如淘宝这样的大电商平台,也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据分析电商小程序在小程序体系中发展最为突出,成为商家在“双十一”、“618”等电商节日造势营销的重要途径之一。...二、砍价、拼团裂变 砍价、拼团也是现在商户最常使用的营销功能。...朋友圈集赞是裂变营销战略的经典老套路了,把小程序码放到朋友圈,集多少个赞,就可以换礼品。 四、活动裂变 策划有效的活动,然后结合公众号推文、小程序弹窗、朋友圈、社群做裂变转化。...还可以利用其他的渠道发起一些爆款的内容来为自己的小程序导流,比方说可以在快手、一直播这些直播平台上做直播导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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干货|小程序运营:教你如何快速营销获客!

随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裂变用户对于所有行业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难题。在流量成本越来越贵的当下,小程序电商的获客成本几乎为零,成为商家收割下一波电商增量市场的重要利器。...朋友圈集赞是裂变营销战略的经典老套路了,把小程序码放到朋友圈,集多少个赞,就可以换礼品。 活动裂变 04 策划有效的活动,然后结合公众号推文、小程序弹窗、朋友圈、社群做裂变转化。...还可以利用其他的渠道发起一些爆款的内容来为自己的小程序导流,比方说可以在快手、抖音这些直播平台上做直播导流。...什么样的平台能够做到助力商家卖货获客、持续创造成交并且安全稳定、简单好用? 答案只有一个,小程序商城。 虽然是小程序商城,但它具备了满减、拼团、裂变优惠券及直播等多个营销工具。...可以帮助商家更好的复购实现裂变、助力获客、实现渠道的大范围推广。结合小程序商城的特点、优势,可开辟私域流量的新高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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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看会展行业如何通过社群营销精准获客?

    之前企点君分享了【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在 零售行业 中的实际应用场景 ,为了加深大家对社群营销的了解,今天企点君就再为大家分享一下上海某会展行业公司是如何通过社群营销实现 低成本-高转化 的。...而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功能凭借特有的优势可以完美的帮助会展行业解决这一痛点。...以本次上海某展览公司针对《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社群营销为例,企点君为大家剖析一下企点营销-社群营销功能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精准获客的: 会展行业社群营销场景 1 投放人群及时间 推广目标...企点君再为大家总结一下,企点营销-社群营销的优势: 1. 无需手动建群  经过长期培育,企点营销可以提供数量庞大的、活跃的微信群——30万个,可供企业选择投放,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成本,缩短营销周期。...企点营销透视多渠道营销效果,促进社交媒体裂变传播;打通广告获取精准流量,智能线索分级个性互动,为您打造数字化社交化营销闭环,提升推广效果和透明度,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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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aaS企业如何高效获客?搭建线索池,营销自动化培育转化

    但,获客是个永恒的难题,特别是近来一段时间,一些行业中还出现了“寒冬”,运营圈的朋友应该都熟悉一句话:“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留存还掉五。”B2C如此,B2B亦如此。...但这样的观点比较宏观,也需要行业内各个厂商较长一段时间去努力,对于亟待当前运营状况不理想的厂商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套更具“实操”性的建议,或者说,就关键性的获客来说,有没有更加具体的建议?...刘玺解释道,他们发现即使是2B,渠道也没有2C那么多,客户也会通过很多的渠道与厂商接触,所以只有掌握了更加详细的信息,将全渠道数据进行打通后,接下来的工作流程才能更好的推进。...简单来讲,第一步,通过丰富的内容类型在制造流量;第二步,建立以Social为核心的SCRM全渠道流量池;第三步通过营销自动化技术从流量池中找出优质商机及客户;第四步,通过SocialSelling销售跟进提高线索到签约效率...什么才是中国SaaS获客之道? 只要是运营,就必然需要一个过程。从留资、活跃、了解加深到转化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同时也需要不同的管理途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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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疫情之下,企业如何提高拓客转化?

    事实上,不止ToB行业线下获客渠道遭遇重创,餐饮、酒店、旅游、娱乐、零售、教育培训、交通运输等严重依赖线下的行业也受到严重冲击。在如此形势之下,获客势必转化为以线上获客为核心的模式。...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说一下线上操作性较强的获客方式有哪些: 1、直播获客 在疫情之前,线下渠道,其实承担了大部分市场分析、产品推介、品牌推广的工作。...3、整合不同渠道资源获客 传统线上获客不同渠道往往割裂成为无数张表单,无法串联起单一用户多触点互动历程。通过活动盒子落地页生成工具,将多种线索获取渠道整合,打通全渠道的数据。...5、利用营销自动化获客 (1)多渠道、智能化收集销售线索 传统国内的CRM主要围绕销售管控,是为了解决老板与销售员直接的管理关系,却不涉及营销链条中的前端获客、客户管理环节。...学会使用以上5点线上获客方式,很有可能帮助企业快速构建起适应渠道多元化的线上获客体系,即使面对疫情,也能正常开展获客工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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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以自动化技术赋能——助力B2B企业打破增长瓶颈,实现高效获客转化

    一、To B企业的获客难题 To B营销获客为何困难重重?主要有以下4点: 1、购买决策涉及因素多 2B业务的客户不是单一个人,而是客户群。...2、获客成本普遍偏高 在消费互联网时代,To C企业经历过获客成本达5元、10元的时期。但在产业互联网时代,To B企业的获客成本平均值远大于此。...(1)全渠道数据接入,用户画像精准识别 B2B企业获客难度大,流量小,因而只有打通企业全渠道的数据接口,让全渠道的流量汇入,企业才能打破流量瓶颈,获得更多客源。...三、写在最后 流量难、获客难、增长难的后流量时代下,要想提升企业营销的效率、实现低成本获客转化,引入营销自动化系统是B2B企业的不二之选,自动化的流程设计,让获客、转化更简单。...---- 数商云MA是一款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自动化营销系统,基于大数据技术,依托SaaS实现品牌营销策略、渠道推送、 营销执行、智能数据分析、用户管理等全链营销自动化,提升B2B企业的获客能力,精细量化营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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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数字营销重塑零售业获客逻辑,腾讯智慧零售加速企业营销“上云”

    对于技术服务商而言,未来的营销云应当摒弃“通用性”思维,立足细分行业、深入精细化场景需求,站在企业角度思考“获客+增长”破局。...懂获客, 从流量“公海”获取有效用户 事实上,一些头部零售企业近期陆续缩减甚至停止了与营销云服务商的合作,除去企业主动缩减开支的因素外,服务商所提供的产品未能带来预期的获客转化效果也是重要的原因。...尽管如此,在面临新式茶饮行业激烈的竞争局势时,沪上阿姨依然面临获客难题。...借助营销云实现的一系列高效、精准获客漏斗筛选举措,沪上阿姨发放的优惠券核销率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更实现同比双位数的复购率增长。...懂增长, 激活私域存量让营销事半功倍 相较于公域获客的技术和方法论驱动,私域流量运营更加考验营销云服务商对客户所处细分赛道的认知,以及结合企业发展阶段提供精细化营销策略的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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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腾讯优码二维码:助力企业实现多维度获客营销

    腾讯优码二维码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多维度的营销目标。本文将详细介绍腾讯优码二维码的四大主要功能及其带来的显著优势。...这样做不仅降低了公域营销的成本,还能显著提升投资回报率(ROI)。具体来说:● 用户沉淀: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企业微信好友或加入群聊,形成稳定的私域流量。...三、营销卡券推广腾讯优码二维码还可以用于推广电商或线下门店的优惠券,增加客流。● 营销活动:通过二维码发放优惠券,吸引用户到店消费或在线购买。...● 数据追踪:企业可以实时追踪优惠券的使用情况,优化营销策略。● 用户体验:便捷的扫码领取方式提升了用户体验,增加了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精准营销:根据收集到的信息,企业可以进行精准的个性化营销,提高转化率。● 数据分析:通过数据分析,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优化产品和服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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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洞悉获客之道,林肯汽车开展高端社区精准营销俘获消费者芳心

    消费者是营销的靶心,通过精准、垂直、有效的营销方式,持续占领用户心智,进而真正影响消费决策,是汽车品牌赛道突围的关键。...当其他汽车品牌还在为线上流量争据、套用传统营销打法时,林肯品牌另辟蹊径,将目光锁定与精英消费群体高度匹配的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通过个性的线下服务将客户聚集形成私域,开创了一条独特的线下精准营销之路。...三、主动获客,开创精准营销新局面客户在哪里,营销就应该指向哪里。高端别墅区、大平层等国内高端物业社区,高密度覆盖了林肯汽车的目标客户——精英消费人群,是天然的私域流量池。...社区场景作为消费者生活中最核心的场景,传播潜力巨大,是开展品牌营销活动的绝佳阵地。...林肯也为汽车品牌多元化渠道营销提供了成功样板,为中国豪华汽车走进更多中国精英家庭打下坚实基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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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OMO时代 教育企业最重要的是在线课堂能力和营销获客能力

    腾讯云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王帅 王帅表示,在OMO时代,教育企业最重要的是在线课堂能力和营销获客能力,前者已经通过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在疫情期间助力“停课不停学”得到了证明,而后者腾讯正在通过企业微信、...如今,科技改变教育具体体现在:在营销层面,有了新的获客方式,可以通过线上形式进行获客;在供给层面,有了新服务供给方式,三四线城市也可以享受一线优质老师资源供给;在场景层面,带来了直播、点播、互动直播乃至...杨晖向与会嘉宾们详细介绍了腾讯教企合作的版图,从腾讯云的云服务、AI、大数据等一系列基础能力,到双师课堂、在线课堂SaaS服务,再到针对营销获客场景的流量运营企微管家等一体化闭环客户运营方案,帮助更多教育机构从中受益...其次,企业在选SaaS产品时候,有两块是教育机构必须要关注的:一是线上课堂基础能力,疫情带来最大的影响是家长接受了在线课堂的方式,因此即使疫情结束了,机构正常开课没问题,但线上能力也必须要具备;二是营销获客能力...,SaaS可以很好地帮助机构提升获客效率,谁适应得更快,谁的获客成本降低得更快,谁就能更好地做流量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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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aaS应该如何获客

    现实情况是,很多SaaS公司投入巨大的营销和销售成本,不但没有实现系统化的获客能力,资金也很快消耗殆尽。更麻烦的是,由于所获客户的流失率居高不下,所以增长也只能停留在口头上。...虽然我们都知道,破解这一困局的关键在于获客。那么,对于SaaS来说,究竟什么是获客,获客的目的又是什么;获客逻辑是什么;怎样才能成功获客... ...。...如果这些问题没想清楚,获客就是空谈;留存和增长也都是没影儿的事。 什么是SaaS的获客 目前“获客”是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究竟什么是获客,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中,对获客的理解并不一样。...对于SaaS来说,签单不等于成功获客,所谓成功获客只是SaaS获客的基本标准。按照SaaS获客标准,之前已签约的客户,未必是达标的获客,甚至都算不上是获客。...相应地,获客也有三种模式:靠产品获客模式、靠解决方案获客模式和靠价值获客模式。通俗讲,所谓获客逻辑,就是潜在客户因为什么会购买你的SaaS服务。 实际上,无论采取何种获客模式,最后都会归结为价值获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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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企点营销特别策划|如何破局B2B营销增长困境

    我们将从数字时代营销的角度,一起探讨B端企业将如何破局营销困境。 随着流量红利的终结,企业的获客成本不断攀升,寻找流量之外的新发展模式是大势所趋。...对此,我们建议企业采用“以人为本”、“全盘部署”和“落子为赢”的“三环法则”来解决企业营销难题,以实现企业长期获客且保持可持续增长。...全盘部署,全渠道获客 企业一直被“数据孤岛”所困扰,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割裂式服务客户,还是各系统采取“打补丁”升级,都让全渠道 “信息鸿沟”无法弥合。...那么如何整合全渠道,解决企业悬而未决的心病呢? 企点营销通过一站式营销工作台,“全盘部署”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闭环运营体系,实现企业线上线下全渠道获客。...案例洞察:“三环法则”第二环“全盘部署”,企业借助企点营销串联全渠道来获客,创造全生命周期的“以数据赋能价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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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022爱分析 地产科技应用实践报告

    为此,各大开发商加速向数字营销转型升级,通过搭建线上营销平台,打通全渠道拓客到私域运营的转化链路,并借助于完善的运营体系与CDP+MA工具来促进大规模私域获客转化。...数字营销:数字平台+营销运营双驱动,激活全链路营销增长力2.1 开发商获客难度加大,传统营销体系面临挑战疫情因素催生线上营销时代全面到来,开发商纷纷通过搭建线上营销平台来实现引流获客。...拓客阶段,开发商可以打造全渠道获客方式进行精准流量导流,包括互联网广告投放、公域流量运营(短视频、文章、KOL等)、LBS位置服务、全民营销、私域裂变和老数据盘活。...全渠道获客方面,覆盖投放引流、整合活动、社交裂变、全民营销、老带新等多种获客手段可供选择,通过做大流量池来提高获客有效性。...降低获客成本,提升获客转化效率。招商蛇口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进行全渠道获客,并基于招商好房小程序建立自有私域流量池,打通获客→看房→购房→运营全流程线上化,实现渠道获客成本最低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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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企点营销独家获客秘籍四步助你轻松取胜!

    近年来,移动端用户规模增速放缓,传统单一的获客渠道已无法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占据优势,用户增长成为企业亟待突破的难题。用户增长中的重要一环——“获客”,也正经历着从粗放竞争向精细化竞争的转变。...当“低成本”获客方式成为主流,如何获取流量,捕捉红利,引爆用户增长? 企点营销献上“独家秘籍”,九大营销场景一站式获客,仅需四步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营销转化。...预约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直播 选择“智慧客服与营销专场” 与你共同揭秘 百万企业选择腾讯云|企点客服的背后故事 ● 微信运营新能力!...企点客服全渠道解锁服务营销新场景 ●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腾讯云副总裁张晔:SaaS+AI成为各行业数字化升级的新动能 ● 合肥峰会「增长引力」专场 | 揭晓腾讯企点助力产业智连生态建设奥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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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报告|Salesforce 2016年营销报告(下):高绩效营销团队营销渠道的5个关键解析

    T客汇官网:tikehui 撰文 |卿云 本部分Salesforce2016年营销报告是对营销渠道的主要见解,涉及实施渠道管理、移动力迎来爆点、智能邮件驱动更高营收、社交投资回报率(ROI)剧增、加速社交平台广告投放...05营销渠道关键见解:实时渠道管理扣人心弦 注:这个部分数据以使用数字营销渠道的受访者为基础。 “客户是跨渠道的,所以营销人员也必须跨渠道”,这句话被人无数次提及,因为它是对的。...站在营销人员这边来看,渠道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本调查表明82%的高绩效团队考虑将社交平台作为他们移动营销手段。 资深营销人员了解跨渠道的价值。...集成渠道证明对顶尖团队有效 从下图可以看出,高绩效团队胜在融合数字营销。在已经将其数字营销渠道与整体营销相融合的高绩效团队,至少95%的融合非常有效或有效。 ?...社交渠道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一次转发和讨论的高度个性化数字融合的论坛。 顶尖营销团队明白在社交渠道中实时沟通和了解的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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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火眼云成功入选「2020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 」榜单|腾讯SaaS加速器·学员动态

    数据+营销双引擎 火眼云助力企业高效获客增长 作为国内 ABM 策略的开创者,火眼云一直致力于帮助 ToB 企业解决营销获客之困,实现业务增长。...ABM 营销 VS 传统营销 我们知道,国内也不乏做营销获客的企业,但是由于缺乏数据引擎的支撑,多沦为简单的管理工具,无法实现主动获客。...而火眼云则同时具备数据引擎和营销引擎,即 ZoomInfo + Marketo 模式,在双引擎的驱动下,基于 ABM 技术为客户提供主动营销获客平台。...所以,无论你是选择传统的“广撒网式”营销获客方式,还是通过更加精准高效的 ABM 策略,首先要明确不同阶段想要获得的效果,比如,是 MQL(市场合格的线索),SQL(销售合格的线索),还是成交客户等等。...火眼云ABM获客增长模型 影响力+创新 火眼云协力共筑国内智能营销新生态 在欧美,智能营销市场已经非常成熟,有上千家公司分布在 ABM 不同的细分领域,形成丰富完整的生态,如 6月份上市大涨的数据引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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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何计算SaaS获客成本

    来源:李宽wideplum,作者:李宽wideplum ---- 今天编译一篇文章,如何计算SaaS的获客成本? 测量应该是一种工具,而不是绝对的。...如何衡量内容营销和 SEO 团队的有效性? CAC 有四种常见模式。...象限3,左下角: 依赖大量自然渠道的创始人通常使用这种计算方法。如果他们将所有新客户纳入其 CAC 计算中,那么这将导致一个无用的、非常低的数字。...更准确的解读是,你的 CAC 是70,000美元/1000(只计算来自付费渠道的客户) = 70美元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从以17.5美元的低价吸引到一个新客户,上升到了70美元。...让我们考虑我们所有的费用,只算来自付费渠道的新客户,看看结果如何。” 例如:150,000/1000=150 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为你的 CAC 设置一个天花板。地板应该是象限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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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企点营销特别策划|全链路私域运营,助力企业服务营销一体化闭环

    盘活私域流量,增补获客渠道 随着整个互联网的增速放缓,企业对于存量市场的深耕和精细化的客户运营越来越关注。后流量时代的特点表现为,以实业数字化为主,以客户精细化运营为核心,同时私域流量的兴起为标志。...从市场营销角度来讲,企业拉新的成本逐步的攀高,以电商平台为例,单客的获客成本已经进入三位数时代。而B2B企业的客单价更高,培育周期更久,因此线索获客成本甚至会突破四位数,步入千元区间。...因此企业借助企点营销打通小程序、微信群、官网等阵地沉淀成自有用户池,可以用私域流量补全公域流量的缺失,串联公域私域流量全渠道获客,构建可持续闭环获客系统。...通过数据挖掘,结合营销自动化工具,配合个性化的营销内容,促进老客户复购以及新客户转化。全渠道的立体客户标签体系,形成360度企业客画像,促进从线索到商机,从商机到订单的闭环转化。...企业通过构建全链路私域流量运营体系,帮助企业从获客、识客、孵化到转化实现服务营销一体化的全方位体验,真正实现产业互联网时代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增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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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增长黑客4:获客

    尽可能提高获客的成本效益率永远是王道,而且所有公司都应该始终致力于树立良好的口碑,以降低新用户获取成本。...扩大获客规模,首先要有两种匹配: 1、语言-市场匹配:也就是你对产品优势的描述打动目标用户的程度 *乘车码:“没零钱,忘带卡,出行就用乘车码”从痛点入手突出产品优势 2、渠道-产品匹配:即你所选择的营销渠道在向目标用户推广产品时的有效程度...设计打动人心的广告语 “语言-市场匹配”涵盖营销活动所有环节中使用的语言。...寻找最优渠道 营销人员通常错误地认为,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同时开展营销活动最有利于增长。但结果是资源被铺的太开,让团队无法专注于优化一两个最有效的渠道。...1、缩小渠道范围 锁定最佳渠道方式:发现+优化 主要渠道类型:不同类型公司做出不同选择 ? 主要渠道 缩小渠道范围的下一步是考虑用户行为特征及成本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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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行业案例 | 90%的销售线索都白白流失了,你应该这样挽回!

    那么,在日趋复杂的营销环境下,企业在营销获客过程中都面临着哪些挑战呢? 营销获客面临的挑战 01  质量参差不齐的销售线索, 无法帮助品牌准确衡量各销售渠道效果 ?...针对目前营销所面临的困境和挑战,企点营销推出的营销自动化工具,帮助企业实现潜客及留资的精细化运营。 消费者转化流程升级 ?...企点营销自动化具体实现 01 基于高质量潜客及老客的目标人群精准触达 基于高质量潜客,进行Lookalike, 对接TSA,短信进行目标人群触达 ? ?...03 量化不同营销渠道的CPQL,优化渠道组合  * CPQL(高质量销售线索成本)  ? 1)整合展示渠道CPQL ?...企点营销透视多渠道营销效果,促进社交媒体裂变传播;打通广告获取精准流量,智能线索分级个性互动,为您打造数字化社交化营销闭环,提升推广效果和透明度,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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