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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DING 2.0:如何通过给品牌

如何追求新,在上寻求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正确的传递信息,将官网好看的同时又能促进转化,给品牌带来,是本次官网改版最大的挑战。 如何好看又能品牌的官网? CODING 的官网主要由首页、产品详情页、格、支持四个部分组成,这里重点介绍官网首页的理念。 为了追求新,我们最终选择了大胆的异形式排版方案。 2、流程化的功能介绍引导用户阅览 功能介绍是首页最为重要的部分,这个部分能引导用户初步了解公司产品功能,上需要给用户营良好的阅读体验。 得一提的是我们为 CODING 的产品功能了一组抽象的概念图标,图标的元素同时也用作首屏背景。这种强烈的映射关系能够更好的统一整个介绍页的风格。 以上是我们团队对这次改版的总结,希望能够给师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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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DING 2.0:如何通过给品牌

如何追求新,在上寻求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正确的传递信息,将官网好看的同时又能促进转化,给品牌带来,是本次官网改版最大的挑战。 如何 好看又能品牌的官网? CODING 的官网主要由首页、产品详情页、格、支持四个部分组成,这里重点介绍官网首页的理念。 为了追求新,我们最终选择了大胆的异形式排版方案。02 流程化的功能介绍引导用户阅览 功能介绍是首页最为重要的部分,这个部分能引导用户初步了解公司产品功能,上需要给用户营良好的阅读体验。 得一提的是我们为 CODING 的产品功能了一组抽象的概念图标,图标的元素同时也用作首屏背景。这种强烈的映射关系能够更好的统一整个介绍页的风格。 以上是我们团队对这次改版的总结,希望能够给师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首页欣赏 点击阅读原文使用 CODING 2.0 体验 DevOps 全工具链敏捷研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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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顶峰:如何打新有的极致体验?

    经常发上手即用的教程和技巧,今天来点不一样的「干货」,聊聊在中的新。 在错综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我们需要快速响应并不断新,在追求新的极致体验中去打“我绽放,你微笑”的。 体验模型基于商业环境下的服务,我们把体验分为三个层次:1、功能是具备功能的,即能满足特定的用户需求,这决定的目标受众,也就是用户的范围。 一个用户体验好的,必须具体功能和体验,而一个新的,就需要同时具备:功能、体验新。因此新是建立在功能和体验基础上,出可行的、更优的、崭新的解决方案。 回顾最后来回顾下整体的内容,也希望大家带走三张图:1、体验模型:基于商业环境下的服务,我们把体验模型2、在打的过程中,我们亦是心怀为用户幸福感的服务体验为目标,发现各场景的触痛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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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用数据商业

    GrowingIO联合始人、CEO, 前LinkedIn美国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张溪梦应邀参加7牛D-Furure 数据时代峰会,发表主题为《用数据分析商业》的主题演讲。 数据是一种连接。 可以数据分析分解为几个步骤,大家仍然可以看到,这里各个环节从先到后是以不断提高为条件的。? 大家再来看一看,真正产生的的部分都在这个金字塔的上端。 请看这张数据分析金字塔图,在过去若干年里面,我们发现大数据分析真正产生就是上面10%的投入时间,会产生超过90%甚至超过90%的。 但是他如果没有时间和没有资源做下面90%的工作,就不可能产生任何的。包括销售的管理也是一个数字驱动运营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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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的商业

    那么,公司是如何提供特殊的,一次又一次的发布? 是什么? 为了回答这些问题,进行了我们认为是(在写作时)最广泛和最严格的研究,以研究领导者可以采取哪些行动来释放商业。 庞大的用户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的进步了强大的新洞察力来源,并为新技术打开了大门,比如和分析的。 通过多种渠道,特别是社交媒体和智能备,很容易就能快速接触到真正的客户。 我们的研究表明,克服孤立主义倾向是非常有的。 我们发现的最强有力的相关性之一,就是那些表示他们可以分解功能性系统并将师与其他功能整合在一起。 不止一个阶段: 它是连续迭代在鼓励学习、测试和使用者迭代的环境中最为繁荣——这些做法提高了突破性产品和服务的可能性,同时又能减少巨大的、昂贵的遗漏的风险。 处理这四个优先事项的公司提高了他们成为更有力的组织的可能性,这些组织能够始终如一地出伟大的产品和服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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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推荐】用数据商业

    GrowingIO联合始人、CEO, 前LinkedIn美国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张溪梦应邀参加7牛D-Furure 数据时代峰会,发表主题为《用数据分析商业》的主题演讲。 数据是一种连接。 可以数据分析分解为几个步骤,大家仍然可以看到,这里各个环节从先到后是以不断提高为条件的。 大家再来看一看,真正产生的的部分都在这个金字塔的上端。 请看这张数据分析金字塔图,在过去若干年里面,我们发现大数据分析真正产生就是上面10%的投入时间,会产生超过90%甚至超过90%的。 但是他如果没有时间和没有资源做下面90%的工作,就不可能产生任何的。包括销售的管理也是一个数字驱动运营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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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项目管理:源来的

    他的基本观与你的基本观是不同的,甚至是相反的二是对方所处的大环境或大背景迫使他必须反对项目三是对方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而必须反对项目如果是基本观不同,这是很难解决的。 毫无疑问,对你的项目,你就是最权威的专家管理者更加关注约束和控制别人,领导者更加关注启发和激励别人项目管理就是平衡的艺术为组织项目是主动实现组织变革的唯一途径,而又是组织变革的唯一目的。 组织必须用一个又一个项目来持续开展组织变革,用一个又一个变革来不断。 项目经理不仅要领导团队做出正确的可交付成果,更要做出能够为组织的可交付成果儒家概括了四句话:对自己要“约”,对别人要“恕”,对物质要“俭”,对神明要“敬自己的兴趣线、领导的兴趣线,还有事物的发展方向线 处理政治性抵制,最好的办法就是法减轻对相关方的利益影响,甚至可以法为相关方出一些新的利益。切勿强求:千万不要去强求抵制型相关方立即支持项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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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aaS渠道的

    03 SaaS代理商的 如何解决这个困局? 我认为根上的原因,还是代理商提供的不够。传统软件代理商中,稍微上点规模的公司大多都同时具备“销售”、“系统集成”两个能力。 当然,这个责任最终还是落在SaaS厂商身上:厂商有责任做好“代理商的”—— 代理商能提供哪些,首先还是与SaaS厂商的产品、收费格体系有关。 其次,也与厂商渠道部的战略、落地能力有关。 SaaS产品的格体系中,如果只有单纯的软件服务年费,代理商除了首次销售,之后的确实没多大。 * 路径B —— 根据(就像上文写的),重新寻找能力和意愿双匹配的企业或个人做新代理商,重建渠道代理体系(也可以法改既有代理商,但这比培养新招进的代理商更难)。 * SaaS厂商如果要做渠道,就有责任做好代理商的,让代理商承担一定责任也获得相应报偿。同时,SaaS厂商的渠道部门要做好赋能代理商的规划,这个我今后再单独写文章讲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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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持续专注,持续为客户

    因为她和我都相信:只有持续的为客户,才是经营之道。我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如果说能帮到她,也是偶尔,仅有的一点点,这周我帮她一起定下来一句话,可以说是要传递的理念,也可以说是广告词。 有了这句广告语之后,我们为争取获得更多高质量的客户,那些更多关注自己产品形象、品牌形象的公司,特地了一张VIP套餐卡,如果您是我的博客读者,您,或者您周围有朋友正在找寻白背景的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摄影服务 最后附上VIP卡的稿,供大家点评。还有微信,请大家多关注、转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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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我的简单

    我的答案之一是:对简单、高响应力的认可,对简单观的深层次内化。 --- 普适观 提到观,大家可能有一种感觉:望着这些高大上的观词汇,感觉缺点什么,却总又说不上来。 在系统架构阶段,有人说:“什么年代了,你还不拆出几个微服务”,于是尝试拍脑袋拆出一个分布式单体 上述三个场景根本原因是不能很好地专注于自己要实现的真实业务,要么缺乏思考和,要么受外界影响, 对于,我们无法保证一开始的方向会一直是正确的,在前进的路上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来获取反馈,从而改进自己的,闭门车最终很可能落下败笔之名。 在简单中,这些勇气都是我们应该具备的。同时,我们还具备勇气去做一个洁癖、懒惰的程序员。 关于勇气,我提供一条参考原则: 只要你所做的事情是符合观,你都应该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通过在客户交付、公司内训、客户培训中不断思考和运用简单,在我意识中潜移默化地积累了一套指导我去落实简单观,而这些观大多跟我现在所经历的敏捷工作方式有密切关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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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何让更具

    企鹅FM 3.0小结很多有资历的师会厌烦那些具体且琐碎的需求。因为已被当作一种明确的任务去执行。现实就是这样,当你把自己局限并等待别人过来派发“任务”时,其实已被降格成乙方。 企鹅FM 3.0中,团队也在努力实现自我,洞察产品的核心体验并针对问题思考策略。探索洞察要思考影响产品存活的核心体验,而不是把自己当成乙方去执行想法。 降低挑选成本&促使游逛起来&打智能推荐,所有新方案都是基于最初的洞察:帮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才能产生粘性。 所以,体验就在于,宏观地洞察影响产品存活的核心,针对问题制定策略,细节上反复打磨。反思过程尽管落地方案在既定目标的基础上暂时做了调整,但目的还是一样。 但是在一个谁扛KPI谁有话语权的组织里,想要参与战略实现团队,你就必须这么做。 概括一下,如何让发挥更大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洞察产品的真正问题并将自己的想法勇敢讲出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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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S 窃取:金融的崛起和美国企业的衰落

    VS 窃取:金融的崛起和美国企业的衰落》,由Rana Foroohar编著,描述了金融业在美国经济中所拥有的与其贡献不相称的影响力,并由此对整个社会所产生的灾难性影响。 掠夺性的金融部门这本书生动地描述了一系列让人震惊的问题,包括以操纵公司股为目的大规模股票回购,公司决策中的短视,过度索取而不是,忽视对新的投入,公司的真实业绩下降,多数民众的收入停滞,就业岗位减少 深入歧途总的来说,美国的大型企业选择了后一条路,并且和金融机构联手为股东攫取,而不是为企业的客户全新的。 这是因为在股东理论中,根本没有真实:这不是公司经营或社会运转的可持续的基础。 他们经常会自己审视自己,企业能否被成一种更加灵活,更具新和力的形式,能够为客户传递持续的?现代市场能否转型,从而让每个人表现更佳而不是最差,每个人都能共享繁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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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业应该如何利用工业大数据

    导读:在工业4.0的概念提出后,智能化、物联网、大数据、云算成为热点,这些都体现了制业需要信息化的支持,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在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维度才能有所突破。 因为,传统制业并不是信息化非常发达的行业,这一点体现在多数制业的流程传统而粗糙,即使有现代化的备,整体的信息化方案也多半来自备制商。   、惠及全民的民生服务新体系,开启大众业、万众新的新驱动新格局,培育高端智能、新兴繁荣的产业发展新生态。   大数据是一种思维变化,目前我们的制业缺乏的就是一种新性、逻辑性的思维能力。 大数据能够为制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产品到制、从使用到维护、维修等售后服务阶段,产生的正向数据以及逆向数据,都将得到全面应用,智慧工厂离我们不远了。来自:中国奥盟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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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力员工的塑:RPA技术重新赋予人

    力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引擎。大多数公司非常重视员工力的管理。无论是一家想要一座吸引眼球的歌剧院的建筑事务所,还是一家想要提高士气的工厂,最棘手的问题都需要最有意的解决方案。 塑员工力,重新赋予人在AI技术的助推下,RPA正逐渐成为解放人力的中坚力量。权威调研机构Forrester的一项研究发现,RPA正在重新赋予企业员工。 协作与赋能:RPA的终极奥义RPA机器人并不会取代人类,也没有在跟人“抢活儿”,只不过承担了机械工作,更好的协助人类去做更有的工作。 RPA让这部分人解放出来,从事更加具有性的工作、更加有人情味的工作,比如去多接触客户,进而更好地体现员工的。RPA技术是一种与人共存的技术,其产生的初衷也并非为了裁员。 有了RPA技术,人的将会在更多方面体现出来,而不是被大量枯燥、烦闷的工作所压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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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工业物联网:,转变商业模式

    首先,其不同:工业物联网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将产生相较于消费物联网两倍的回报。其次,规模不同:如果你认为移动互联网规模已足够大,想象一下到2020年,光是电力行业就会有70亿个已连接备。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估,以全球4万亿美元的电力行业为例,未来10年内可通过数字化发电、送电以及商业消费的流程1.3万亿美元的经济。电力行业也有很强的改革动力。 无论企业制或管理的机器与系统如何,可靠性都显得尤为重要,也应该如此!提高可靠性是工业物联网最重要的之一。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数字产业工人”的主张。安排划仅仅只是我们所看到的一部分。 也可以连接无人机和其他备,以便进行远程检查,以防止不必要的危险工作条件。这实际上是当今工业数字化的最前沿。 下一步是什么?通过数字化资产,其置以及对其运营至关重要的人员和流程来建巨大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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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大数据是商业的重要力量

    在大数据推动的商业浪潮中,要么学会使用大数据的杠杆商业,要么被大数据驱动的新商业格局所淘汰。 另外,在邢志峰看来,数据是为了更好的支撑业务,因此从业务层面来说,所有数据都是有的。 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让企业在技术新、生产管理、产品、市场营销、外部合作、行业竞争、风险管理、国际贸易、战略决策等领域都亟需数据的支撑。 数据与行业维度结合后,可以分析出用户买手机的时候,更在意的是屏幕的大小、颜色还是格,哪些是决定因素?然后针对特定人群来符合人群需要的产品,再跟手机厂商合作。 大数据是个基础性的长期建工程,今天我们在大数据方面的投入未必会马上看到回报,我们投资的更多是未来,是企业持久竞争力的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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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游戏体验

    没有人玩的游戏是没有任何的,人们在玩游戏的过程当中拥有了游戏带来的体验,而丧失了这种体验,游戏就一文不了。体验,才是游戏师做真正关心的东西。 同时,游戏并不是体验本身,而是体验的载体,玩家只有通过玩游戏才能获得体验,这就像在隔着瓶子船,我们被远远隔离在了真正要去努力的事物之外,我们了一件玩家能与之交互的物品,然后便祈祷玩家在交互的过程中喜欢物品所带来的体验 选择的体验、自由的体验、责任的体验、成就的体验、友谊的体验等,这些体验智能来自于游戏,只有游戏才能出来。 学,不单单是游戏,还有音乐,建筑师,作家,电影,工业,网页,舞蹈,视觉,所有这些领域都有我们得借鉴的东西,我们需要保持开放思维和坚持务实主义,好的意可能来自于任何地方 有两种极端的方法尝试规避这种风险,一种是「只为和我一样的人游戏」,问题在于游戏师通常拥有不同寻常的品味,也许并不存在足够多的人喜欢你的游戏,使你的游戏具有投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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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我们看一眼广告多少钱?了多大的

    作者:JohnK ,无量数据始人 ◆ ◆ ◆前言问题:我们平常接触的广告,我们看一眼有多大的?平均1分?1毛?1元?网页广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广告主会花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了多少: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 假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则得出单页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 看完一集为:CPM*4*0.0010.8=0.15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 ◆ ◆ ◆百度搜索页面 4.百度搜索页面 ? 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为:CTR1*3*CPC1+CTR*CPC2*8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5*1.2*3+0.005*0.5*8=0.2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广告0.2元,不包含框算内容和关联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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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沉淀录:如何让你的更有

    那么在新的转型中,师应当如何去打自身的呢?本文主要探讨偏产品与业务方向的UXD与UGD。? 而大数据的来临,变得显性化,作为与用户关系密切的师,善用好数据,可以发挥的作用其实很大。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思维与专业能力,为公司更大的,不单只是一个美观的输出。 像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在我看了近百份简历,面了不下十个师后,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师找到自身的重要性。而这个,不是我们觉得,而是要让企业觉得我们能带来他们需要的。 并且形势变了,公司更看重我们的能给产品的发展带来多大的。?第二部分:了解师的分层师的可以分为以下三层:协同、推动业务增长、驱动产品。 再带大家回顾一下,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个是了解师的发展趋势,第二个是趋势下的分层(协同、推动增长、驱动),第三个就是在分层的逐步递升中所需要培养的用户洞察力、GSA的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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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模式性:建者模式(BuilderPattern)

    者模式(Builder Pattern)使用多个简单的对象一步一步构建成一个复杂的对象。这种类型的模式属于建型模式,它提供了一种建对象的最佳方式。 一个 Builder 类会一步一步构最终的对象。该 Builder 类是独立于其他对象的。将一个复杂对象的构建与它的表示分离,使同样的构建过程可以建不同的表示结构图? ConcreteBuilder(具体建者):实现抽象建者接口,一个具体建者对应一中具体的产品对象Product(产品角色):建者模式最终产物Director(指挥者):又称为导演类,它负责安排产品对象的各个部件的建顺序抽象建者提供抽象建部件方法 ,具体建者实现这些抽象方法,指挥者调用这些抽象方法,完成构建同样构建过程但是不同实现的对象的建者模式与抽象工厂模式的区别是前者是建一个完整的复杂产品,而后者是一系列产品,前者像汽车组装厂,后者像汽车配件生产厂核心代码 抽象建者?具体建者?指挥者?客户端?- END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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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腾讯自研的产品设计研发一站式协作平台,支持在线导入预览Sketch设计稿、自动生成设计标注切图,灵活调用图标库、素材库,支持多种插件上传,让产品设计更轻松高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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